2012 NISSAN台北車展擘劃未來行車科技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 2012年台北車展將於2011年12月24日至2012年1月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環保與電動車科技將是NISSAN今年車展的亮點,自2006年起NISSAN便致力於節能減碳愛地球的環保綠計畫(Nissan Green Program),從2010年開始,更積極朝向品牌終極的目標零排放計劃(Zero Emission)邁進。在今年度的台北車展中,NISSAN將率先呈現對未來行車科技的前瞻作法與宏觀思維。

近年來,地球暖化問題不斷受到重視,各大車廠也紛紛投入電動車的研發,NISSAN早在多年前便著手規劃未來電動車生活,不但領先完成全球首部量產的純電動車NISSAN LEAF,更研發多款概念電動車。此次車展裕隆日產汽車除了展出全球首部量產純電動車NISSAN LEAF,更特別自日本空運概念電動車NUVU及多項電動車技術展示物件來台,呈現NISSAN領先的技術實力與對未來生活的全面規劃,本屆台北車展NISSAN展場的主軸就是「Zero Emission」,不僅要強調「Zero Emission」是NISSAN品牌發展的方向,更希望傳遞給每位民眾,進而身體力行環保愛地球。

除了電動車展出外,最重要的就是經典小車-NISSAN New MARCH回來了。外型上更加可愛、有型的New MARCH,獲得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的肯定,同時也是國產同級小車中唯一獲得一級油耗表現,且全車系擁有四合一煞車系統,讓New MARCH不只是MARCH,更是一台省油、環保、安全又好開的都會小車。今年NISSAN展區有許\多特色,首創使用智慧型手機賞車,參展民眾只要憑智慧型手機掃描展場內QR code,就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瀏覽各車款的相關資訊,減少紙張的印刷更環保。配合New MARCH上市,特別安排了AR擴增實境遊戲,讓民眾嚐鮮體驗駕駛一級油耗環保小車的樂趣,參與體驗的民眾更可以到SONY PS3 GT5遊戲區體驗NISSAN GT-R的奔放熱情。

NISSAN展場希望透過聰明科技讓參觀車展變得更好玩有趣,也讓參展民眾可以感受到NISSAN致力於環境保護的努力,凡來參展的民眾,只要通過舞台活動的問答或「NISSAN全能王」闖關遊戲的考驗,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在此邀請全國民眾於台北車展期間蒞臨NISSAN展區,一窺零排放的美好未來。

圖:裕隆日產汽車蔡文榮總經理於2012台北車展與全新上市的NISSAN NEW MARCH合
影。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