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GT主動式排氣閥門控制系統 在V8熱血聲浪下 亦能成安靜「好鄰居」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在底特律郊區的一個寧靜早晨,Ford車輛工程部門前主管Von Foerster將他的Mustang Shelby GT 350從車庫開出來,V8引擎渾厚的聲浪讓鄰居生氣地打電話報警。雖然Foerster最終並未受罰,但給了他對下一代Ford Mustang新的啟發!

「我喜歡V8引擎的聲浪,但這震耳的聲音的確會打擾到鄰居,我想一定有什麼辦法能解決。」現在負責帶領Ford用戶體驗團隊產品開發工作的Foerster表示。

Foerster和Ford Mustang產品團隊著手探討解決辦法,最後由Ford工程師團隊研發出安靜聲浪模式(Quiet Exhaust Mode)和業內首創的安靜模式排程系統,在Ford Mustang工程師彼此之間稱之為「好鄰居模式」。這項功\能首度搭載於2018年式Ford Mustang GT之上,車主可依個人需求將引擎聲浪維持在最不擾鄰的模式,並能預先排定引擎安靜模式啟動的時間。

圖說:Ford工程師團隊研發出安靜聲浪模式(Quiet Exhaust Mode)和業內首創的安靜模式排程系統,在Ford Mustang工程師彼此之間稱之為「好鄰居模式」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