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柏林分站 Audi Sport奪下冠亞軍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在周六的柏林分站賽事中分別奪下冠亞軍,而 Daniel Abt個人更以超級桿位第二名與分站最速單圈記錄的優異表現贏得滿堂彩!同隊隊友Lucas di Grassi也第四度榮登頒獎台,兩人的精采表現讓Audi Sprot在本次 Formula E柏林分站成為最大贏家!

Formula E第九分站賽在本週六來到柏林舉辦,兩名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不僅分別奪下冠亞軍,其中25歲的德國仔Daniel Abt更是在此站大放異彩,加碼取得超級桿位賽的第二名並創下此分站最速單圈的紀錄。兩名車手的精采表現為Audi Sport搶得47分積分進帳,創下Formula E開賽以來最高車隊得分記錄,更一舉讓Audi Sport車隊總排名從第四迅速攀升至第二。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兩人則僅暫居車手排名第四及第六。

Lucas di Grassi於賽後開心的表示:「這個賽季我們遭遇了許\多困境,感謝團隊合作及Audi FE04賽車的絕佳性能,讓我們逆轉頹勢,絕地大反攻!」車隊總教練Allan McNish也高度肯定Audi Sport車隊在柏林分站的精彩表現,Audi Sport車隊將在接下來三場分站賽中再接再厲,問鼎年度總冠軍寶座!

圖說: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憑藉出色的駕駛技巧與Audi FE04賽車的絕佳性能橫掃Formula E柏林分站冠亞軍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