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New Many 110 EV暨Nice 100 EV驚艷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今日舉辦「Ionex車能網台北國際記者會」,不僅有來自海外的國際媒體蒞臨,更邀請全台近2,000名KYMCO經銷商參與,全場超過3000人共同見證KYMCO Ionex電動機車全球首發New Many 110 EV及Nice 100 EV、以及Ionex能源交換站、Ionex充電服務網、Ionex電池租賃方案等,全方位電動機車解決方案全面登台的感動時刻。

全新Ionex車能網電動車款New Many 110 EV及Nice 100 EV,預計將自今年8月起陸續在台上市。車款上市首日,KYMCO即將完成全台1,500個Ionex快速充電服務站的佈署,明年底前,KYMCO還會完成全台2,000個Ionex能源交換站的佈署,並於後年底前完善全台30,000個Ionex共享插座服務據點。KYMCO以最輕鬆的在家充電,遍布全台的綿密Ionex車能網,搭配KYMCO超過1,600家Ionex電動車專業售後服務據點,讓消費者每天滿電出門,依日常生活騎乘需求,隨處充電或換電,為消費者打造出最完善且免於擔心續航力的電動車使用體驗。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最得我心"是所有光陽人的全體共識,也是光陽企業發展的最高指導原則。在Ionex車能網發展藍圖裡,我們也將發揚"最得我心"的精神、展現Ionex車能網的強大優勢,以台灣為首發地區,引領全世界電動機車的全面性發展。於此同時,我們特別邀請全台經銷商夥伴一起蒞臨盛會,宣告所有夥伴們在Ionex車能網推動中扮演的至關重要角色,與我們共同提供消費者"最得我心"的Ionex車能網體驗。因此今天選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如此盛大的國際發表會,這對我們而言也別具意義。」

柯董事長進一步說明:「Ionex車能網解決方案自今年3月於東京發表以來,獲得了 全球熱烈的迴響。未來三年,我們預計針對不同市場及客群,推出10款不同特色的電動車機種,除了現有的輕型電動機車外,將會陸續推出普通重型電動機車以及大型重型電動機車。同時,在今年底前,我們預計將在全球逾十個城市啟動Ionex車能網異業合作案。我們將用最堅定的決心,全力推動本世紀以來最重要的社會使命。」

圖說: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發表兩款新車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