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即日起全球正式上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光陽工業(KYMCO)13日宣布,專為機車騎士所量身設計的革命性「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功\能即日起正式上線,使用者可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並升級Noodoe軟體,體驗真正以騎士為中心量身打造的導航系統。

「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的設計理念將騎士安全列為最優先考量,首創「道路專注導航(Road-focused Navigation)」概念,讓騎士得以專注於實際騎行道路,而無須分心低頭查看螢幕。相較於僅告知騎士到下一個轉彎前還剩多少距離, 「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直接顯示出在下一個轉彎前,在騎士騎行道路的這一側還會經過多少個路口,以避免騎士必須經常低頭確認不斷減少的數字。

KYMCO於「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正式上線前,號召全球數百位騎士於歐亞地區進行現地道路試騎。調查結果顯示,受試者對「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整體滿意度超過9成;逾8成騎士表示願意改用「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做為常用導航系統;同時,超過8成的騎士願意推薦給其他車主使用。

「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能夠與KYMCO Ionex車能網完美結合,讓車主擁有更美好的騎乘體驗。車主開啟Ionex車能網行動應用程式,即可一鍵喚醒「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功\能,只要搜尋目的地即可開始導航,更能輕鬆安全地抵達KYMCO Ionex車能網充、換電服務據點。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Noodoe將機車導航的使用者體驗提升到全新層次。有了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騎士們可以享受更加安全的『最得我心』騎乘體驗。」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