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Class 席捲全球流行文化圈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跨越了近半個世紀的歷史,Mercedes-Benz G-Class的經典,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用其獨特的魅力,硬派的造型,剛硬的車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潮流,不只在車壇有著自身級距中的霸主地位,在流行文化中也樹立了不少難以超越的標竿。海內外眾多名人皆為G-Class的頭號粉絲,它經典與霸氣的身影也時常出現在電影中,電影以外,更有藝人以音樂歌頌G-Class的偉大。G-Class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一種義無反顧的生活態度體現,熱血的基因充滿了這台越野傳奇,而全新G-Class將保留純粹的經典並結合Mercedes-Benz引以為傲的智能科技,以嶄新的科技進化這台永恆的經典。

Mercedes-Benz G-Class的絕佳性能,使其成為各國軍警及特種專業用車首選,剛毅經典造型,更讓它與硬漢風格劃上等號,甚至因而成為許\多動作電影中主角的完美坐駕。在堪稱諜報片經典的《神鬼認證:神鬼疑雲》中,麥特·戴蒙與乘坐G-Class的探員們上演都市追逐戰,有著絕佳車體剛性的G-Class相比一般車輛,在車輛碰撞之中佔據優勢,捍衛乘員安全;又或者在警匪動作大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中,布魯斯·威利在天翻地覆中開著G-Class,以堅毅意志守護市民安全,甚至利用車體高度與堅固耐用的底盤結構,直接輾壓過前方障礙,成功\緝拿逃匪。

好萊塢之外,放眼亞洲娛樂圈,包含香港的余文樂,中國大陸的張國立、范冰冰,南韓EXO的燦烈等一系列亞洲出色的明星藝人也折服在G-Class的魅力之下,值得一提的是,人稱范爺-范冰冰不只有一台G 500,與她豪爽的個性相得益彰,甚至改款又買下第二台的G 55 AMG,可見G-Class讓人愛不釋手的程度。當然台灣的藝人也抵擋不住這股風潮,如黑人陳建州,王陽明及其夫人蔡詩芸,都時常在社群網站貼出與愛車的合照;近年在台灣掀起饒舌音樂風潮的頑童MJ116及玖壹壹樂團也是其愛好者,團員KEN-G健志今年甚至為了新買的愛車G 500做了一首歌,讚頌G-Class的經典造型,與越野猛獸的性能,而頑童《幹大事》的MV中也可見G-Class的霸氣身影。

這些在自身領域表現出色的明星,以其精準的眼光完美詮釋了G-Class在流行文化中不可撼動的地位。G-Class所代表的已經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透過車輛,詮釋出車主義無反顧的熱血,奔放不羈的霸氣,流露出永不妥協的精神。

圖說:2018年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全新G-Class,經典雋永的外型,獨特越野霸主的魅力,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更出席站台支持所愛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