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ord Kuga勁黑版」限量登場 勁黑運動套件升級不加價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在超越半個世紀的SUV造車經驗中,Ford以性能與實用性兼備為核心設計理念,堅持打造堅韌且安全的休旅車型。Ford旗下暢銷車款Ford Kuga在台上市即挾與全球Ford接軌的紮實安全、優異智能、強悍動能等產品優勢,深受全台消費者的青睞。今日,Ford正式宣布推出「New Ford Kuga勁黑版」,以EcoBoost® 245旗艦型為基礎,升級勁黑運動套件組: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黑漩鋁圈、勁速後擾流尾翼、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總價值3萬元,智酷型格升級不加價,NT$ 119.8萬元限量登場。6月底前入主再享Dyson Cyclone V10 Animal無線手持吸塵器。

「New Ford Kuga勁黑版」外觀以時尚內斂的黑色系鋪陳,升級黑靚鍍鉻水箱護罩、前/後黑格下護板、18吋黑漩鋁圈及勁速後擾流尾翼。內裝配備升級勁酷煞車踏板組、勁極迎賓踏板及Mio C320 DVR行車紀錄器,由內而外展現運動化的型格品味。本次勁黑運動套件組並提供個性化配搭,可自由於Ford Kuga豐富車色選擇升級,包括皓月白、赤岩棕、炫目紅、新世紀銀、尊爵灰以及洗鍊黑。

「New Ford Kuga勁黑版」」搭載先進的EcoBoost 245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運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高科技技術,可創造同級最佳245ps最大馬力與38.0kg-m峰值扭力。「New Ford Kuga勁黑版」豐沛的動力和敏捷的渦輪反應,讓消費者能輕鬆抵達旅行目的地,愜意享受每一次的車上時光。

「New Ford Kuga勁黑版」承襲Ford在安全、智能、動能兼備的 SUV優良基因,限量升級勁黑運動套件組,智酷型格升級不加價NT$119.8萬元正式登場。6月底前入主再享Dyson Cyclone V10 Animal無線手持吸塵器,掃去一「塵」不變,擁抱智慧有型新生活!

圖說:Ford正式推出「New Ford Kuga勁黑版」,以完整搭載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及ACS進階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的EcoBoost® 245旗艦型為基礎,限量升級勁黑運動套件組不加價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