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最有型 放肆X 耀你好看 KIA全新跨界小休旅Picanto X-Line登台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挾帶狂肆的外表,搭載量身打造的車身懸吊系統,身披來自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Dot)、iF國際設計大獎血脈,同時獲得英國What Car?年度風雲車Best City Car榮銜,不僅有型,更滿載優於同級競爭對手的絕佳安全配備,最安全的跨界小休旅 ── KIA Picanto X-Line正式在台上市!

Picanto X-Line孕育自位於法蘭克福的KIA歐洲設計與研發中心,2017年全球最大法蘭克福車展甫亮相,旋即獲得眾多專業汽車媒體好評,KIA台灣總代理亦爭取到與歐洲同步,於同年年底開展的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為台灣車迷搶先展示這款KIA風靡全球,同時兼具安全配備與越野外型,跨界絲毫不受限的小休旅。今日,更為甫發表便囊括世界級設計大獎,型格獨具的Picanto X-Line舉辦台灣上市發表,並從即日開始,歡迎最耀眼,總引領時尚的購車族群成為這輛Picanto X-Line的車主!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來自全亞太區最大的汽車集團之一,在台營運3年多時間,不僅積極拓展經營版圖,更持續為台灣導入與國際汽車趨勢接軌,無論外觀或內在配備皆具「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優異新世代KIA車款,提供國內購車族群設計更吸睛、內在更妥善堅實,並且更具國際視野的優質車款選擇。目前,更已陸續在台進行營運與服務據點的展佈計畫,歡迎更多對汽車經銷與服務懷有熱忱與專業的夥伴加入,一同為引領汽車設計風尚的KIA努力,為台灣消費者介紹嶄新的KIA車款,也提供更專業、更便捷的永續服務。6月23日起至7月26日止,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賞車試駕,真實感受最安全跨界小休旅KIA Picanto X-Line的放肆耀眼,更有機會獲得「台北─首爾雙人來回機票」等多樣好禮! 台灣森那美起亞特推出同級最強五年不限里程原廠保固, 最安全、最有型,KIA全新進口Picanto X-Line,獻給每一個耀眼、值得世界認可的你!

圖說:森那美起亞汽車總裁 史貴能先生(左)與起亞汽車亞太區總裁 Mr.Steve Lee(右)一同出席Picanto X-Line上市記者會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