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再次以高規格台中參展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美學主義和極致科技的完美結合在中台灣的國際城市中發光,備受中台灣車迷所矚目的2012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1月7日正式開幕。最重要的是,Audi甫於台北車展創下150張接單數,締造超過4億的驚人業績,台灣奧迪汽車也將延續此熱銷買氣,並以高規格等級移植至Audi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展區,打造出饒富科技感與前衛風格的展場,充分體現Audi汽車身為國內頂級豪華房車領導品牌的氣勢,台灣奧迪汽車誠摯邀請中台灣廣大車迷們,一起親身感受完整呈現在眼前的先驅進化科技,同時鑑賞品味四環品牌與眾不同的時尚魅力,體驗未來汽車新趨勢!
為了完美呈現出Audi不同於其他車廠的品牌精神,今年台灣奧迪汽車特別在展覽會場「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精心規劃出充斥著科技時尚風格與的展演舞台,更以前瞻科技、定義未來的視野陳列9部Audi新世代車款,為中台灣車迷們帶來耳目一新的觀展體驗!
圖-Audi堅強的產品陣容打造四環品牌氣勢,引起現場媒體及參觀民眾的熱烈迴響。(由左至右:工商時報社長王嶠奇、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Dr. Angelika Hilger)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