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率先導入【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立足「C.A.S.E.」核心理念的基礎上積極往未來發展的Mercedes-Benz,為了持續為每位尊榮車主帶來更完美的客戶體驗,正式於2018年8月10日發表全新數位服務品牌【Mercedes me】。Mercedes-Benz積極針對全球各地市場評估導入可能性,針對台灣市場,其中【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功\能將率先搭載於全新世代Mercedes-Benz A-Class車款上。藉由聯網科技將人車互動提升更為緊密,車主將不僅可以遠端掌控各種車輛狀態,更將藉此互聯功\能獲得更及時與更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服務。未來【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將僅適用於台灣賓士授權經銷通路銷售之其他特定乘用車款。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一切強大功\能可以透過智能行動裝置上的Mercedes me App進行操控,以聯網技術將人車間的訊息溝通更為緊密且便利,提供相當豐富的資訊、打破距離藩籬的遠端控制功\能。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的引進,為人與車之間的交流帶來無限革新,同時藉由Mercedes me App的輔助,將可大幅增進車主掌控車輛與操作車輛的便利性,其中【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功\能將率先搭載於全新世代Mercedes-Benz A-Class車款上,車主將不僅僅可以遠端掌控各種車輛狀態,更將藉此互聯功\能獲得更及時與更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服務。 未來【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將僅適用於台灣賓士授權經銷通路銷售之特定車款上。

圖說:所有基本車輛資料皆可在Mercedes me App.上一目了然,透過遠端車輛狀態查詢獲得更便利與更周全的檢測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