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Intelligence-電能智慧 EQ Boost電能科技登場 The new C-Class率先搭載 明日科技今日實現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C.A.S.E.」核心理念不僅是未來移動世界的藍圖,更是Mercedes-Benz鏈結當代與未來的重要橋樑。其中針對Electric電能驅動領域,台灣賓士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展出Concept EQ概念車展現EQ電能子品牌的遠見後,關於EQ電能子品牌更規劃了縝密的產品規劃、發展時程,讓EQ電能子品牌不只是未來世界的移動主角,更將是今日即可享受的高效動能技術。藉EQ電能科技的輔助,在仍需依賴內燃機動力的當代,將動能效率盡可能提升,讓每一位車主可更盡情享受Mercedes-Benz車款所帶來的極致效能與駕馭樂趣。

以如同Mercedes-AMG、Mercedes-Maybach等高度發展的EQ電能子品牌,於電力驅動的架構下,依照不同電力結構分出EQ Boost、EQ Power / EQ Power+、EQ三種形式,EQ Boost定義為Mild-hybrid輕型複合動力科技,主要科技基礎為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其中又分為驅動式啟動馬達 (BSG) 與整合式啟動馬達 (ISG) 兩種架構;EQ Power / EQ Power+ 定義為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與高性能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EQ則為BEV的純電能驅動技術。其中EQ Boost技術就將藉由The new C-Class的率先導入,讓台灣所有車迷朋友可以搶先感受Mercedes-Benz於EQ電能技術的先驅科技與領導地位。

The new C-Class首波登場所導入的C 200車型,就將搭載M264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率先讓台灣車迷朋友感受EQ Boost科技威力,想要感受突破既有框架的EQ電能技術?想要率先領略EQ電能驅動的未來?就從The new C-Class開始!


圖說:「C.A.S.E.」核心理念不僅是未來移動世界的藍圖,更是Mercedes-Benz鏈結當代與未來的重要橋樑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