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tta Sportline充滿運動氣息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Volkswagen New Jetta的技術基礎來自於全球暢銷的第五代Golf,車頭設計部份採用了與New Passat身上的全新Volkswagen風貌的車頭設計,讓New Jetta更具動感與優雅。車尾及車側的部分則跟隨Volkswagen新世代的設計潮流,讓這部四門轎車顯的更具運動性能。車身尺寸上則比上一代的Bora明顯增加,提高了後座乘客的空間。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引進台灣的是New Jetta 2.0 TDI Sportline版本,在外觀及內裝配備上都如同他的名稱一樣充滿運動氣息。

而看好台灣柴油車市場的潛力,太古標達汽車針對New Jetta將引進2.0 TDI一款車型。由於採用了Volkswagen全球頂尖的TDI柴油引擎科技,強大的輸出扭力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跑車性格,超高燃油效率使得油耗表現有優異的水準,New Jetta TDI柴油引擎堪稱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新世代引擎。

New Jetta 2.0 TDI Sportline六月起開始預售 七月下旬正式上市
2005年秋季New Jetta於全球正式上市之後,國內的專業媒體與消費者對於這款在美國與歐洲暢銷的四門轎車充滿了濃厚的興趣與期待,太古標達汽車將在七月份正式推出New Jetta。有鑒於先前Volkswagen TDI所引發的搶購風潮,也因此,太古標達汽車將提前於六月份展開New Jetta 2.0 TDI的預售活動,預售價為107萬,而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也將同步展示New Jetta。想要比別人搶先一部擁有New Jetta 2.0 TDI,請把握預購的好機會。
2006/6/11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