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創新展演 The new C-Class 「突破 是日常」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無樑柱的曲牆建築工法,突破了傳統營造技術,讓臺中國家歌劇院成為了台灣的驕傲、世界建築的新地標。相同的,1982年190E問世,改變了全球主管級座車典範,突破了豪華房車被限制的框架。建築與車壇兩勇於突破的代表,於9月21日首度結合,選擇於臺中歌劇院盛大舉辦的 The new C-Class 發表會,從展前、活動、會後,成為全台灣、甚至全球車壇聚焦討論的重點!

承襲臺中國家歌劇院與 The new C-Class 勇於挑戰傳統、突破創新的精神,台灣賓士更為兩者精心設計了一場前所未見的發表大秀!把勇於突破的堅持,轉換成發表會現場的設計創新,一系列前所未見的球類競技,從掛帥的「賓士三向球場」開始,到「三對三街頭籃球場」等,更結合了首次全家族現身、包含Sedan房車、Estate旅行車、Coupé雙門轎跑車與首度引進Cabriolet敞篷車款等一起極限演出,再次刷新台灣汽車展演規格的視野,伴隨與會貴賓、媒體的眾人驚嘆中,完美呼應 The new C-Class「突破 是日常」的問世使命!

從9月21日的晚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周邊,開始湧現人潮,全數往臺中國家歌劇院周前方戶外廣場聚集,但一反過往參加發表會的時髦華麗裝扮,而是結合時尚與運動風的街頭潮流風格,為的就是要體驗 The new C-Class 發表會中精心設計的多樣運動舞台!從個人訓練區開始:包含了懸掛式訓練、戰繩挑戰、高爾夫練習、瑜伽體驗等,在正式發表活動前,每位貴賓都一試身手,期望藉由訓練挑戰自身體力、協調、肌力極限,正與 The new C-Class 的精神相同:Be Faster!Be Stronger!Be Better!

圖說:The new C-Class勇於挑戰傳統、突破創新的精神,台灣賓士精心設計了一場前所未見的發表大秀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