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 撩慾 令人心醉神迷的純粹馭望 Mercedes-Benz 第三代 The new CLS 魅惑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04年以首見之四門轎跑姿態打破車壇級距框架,Mercedes-Benz CLS不僅成為突破與創新的代名詞,亦是美型轎跑車之掌門人。第三代The new CLS承襲前兩世代意志,不僅於設計面再次突破,以簡馭繁姿態再啟四門轎跑美學新視野,更挾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驅動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ISG) 架構等,於美型、科技、效能面全面進化。撩撥對奔馳的極致馭望,第三代The new CLS就在一瞬間!

嶄新登場的The new CLS,提供兩種動力車型規格,包含建議售價新台幣399萬元起的CLS 350車型,與建議售價新台幣535萬元起的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車型。

以簡馭繁的設計理念,是The new CLS向車壇展現的四門轎跑前衛樣貌,平滑流暢的車側線條,輔以圓弧隆起的肩線,沒有多餘的綴飾與摺痕,搭配上修長的車頭與傾瀉的臀線,不僅造就優異的0.26Cd風阻係數,更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完美比例,The new CLS再次讓世人得以讚嘆。

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 車型換上AMG專屬雙柵式水箱護罩、AMG專屬前後下擾流與AMG尾翼,再搭配AMG雙側四出圓形尾飾管與19吋AMG五輻雙肋式輪圈,優雅中更添熱血個性,為四門轎跑樹立性能典範。

延續The new C-Class所揭開的EQ Boost引擎技術新篇章,The new CLS車系編成首次同步涵蓋\EQ Boost的驅動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BSG) 與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ISG) 兩種動力架構。CLS 350搭載原廠代號M264的汽油引擎,在1991c.c.的排氣量規格中,透過渦輪增壓系統加持,具備299hp最大動力輸出,若再加上EQ Boost技術中的驅動式馬達架構,利用強效皮帶銜接啟動馬達發電機皮帶與曲軸盤可以獲得額外的14hp/160Nm動力支援,峰值扭力達400Nm/3000~4000rpm水準,銜接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於短短6秒內就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

自Mercedes-Benz引進台灣以來,台灣賓士與全省授權經銷夥伴不僅致力於快速導入最新車型外,更不斷強化所有透過台灣賓士授權經銷通路銷售之車主權益、客戶服務與保障,自選購、交車、保修全面提升以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與品牌經驗。

從車輛生產、下線、裝船、到港與新車整備過程均依德國原廠標準流程監控,並設有目前台灣豪華進口級距惟一自有保稅貨倉,全程確保到港新車品質不受外在環境因素影響。交車後,在保固方面更提供三年不限里程全車保固,以令客戶安心使用車輛,並透過全省台灣賓士授權維修通路,以Mercedes-Benz原廠的標準、零件與同步的技術及人員進行保修。

為確保台灣賓士授權經銷通路購入車輛客戶的完美品牌體驗與便利性,更以「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及「Mobilo & smartmove - 守護星服務」,透過24小時待命的戶關懷中心專線08000-365-24與專業技師團隊,般提供拖吊服務、短、長程交通津貼以及飯店住宿等費用補助等等。

圖說:The new CLS 現身全台第一座氣象學別墅「七也」,譜出生活與移動美學最極致細膩的風采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