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領趨勢 Scania開創永續運輸未來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面對全球日趨嚴苛的環保法規與高效能、低污染運輸發展趨勢,Scania深刻瞭解重型運輸產業面臨極大挑戰。為落實「永續運輸」品牌核心理念 ,Scania積極運用最新科技和與全球運輸業緊密結合的深厚經驗,透過「提昇能源效率」、打造「智慧與安全運輸」與開發「替代燃料與電動化」等多重面向,逐步朝向永續運輸目標邁進。2050年,Scania將落實零排碳運輸環境,展現品牌科技實踐的遠大信心與成果。

來自瑞典,成立於1891年、身為世界重型商用車領導品牌之一的Scania,除了堅持設計及生產銷售最佳重型商用車外,體認全球環保意識抬頭、高油價伴隨而來的高運輸成本,都市化及人口激增而衍生的新運輸需求,全力為運輸業界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同時兼顧友善環境的企業責任,Scania持續布局「永續運輸」的未來藍圖。

圖說::Scania率先導入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之全新車款,不僅提供國內運輸及物流業最佳化產品與服務,更能將「永續運輸」的品牌核心精神,順利在臺紮根茁壯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