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穩求戰果 Lewis Hamilton美國站季軍作收 提前封王直指墨西哥 生涯五冠與銀箭連霸下回分曉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很快的,2018年F1賽事來到了倒數第四站的美國站,全球車迷都在關注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與當家車手Lewis Hamilton能否在此提前封王,而在上週六的排位賽中,Lewis Hamilton也確實展現企圖心,以生涯第82次桿位為隔日正賽做足準備。不過於週日正賽時,Lewis Hamilton不過份躁進,以守為攻的策略獲得第三名成績,隊友Valtteri Bottas則以第五名完賽。值得一提的是,即將於明年賽季轉隊的Scuderia Ferrari車隊車手Kimi Räikkönen表現搶眼,奪得了自2013年之後睽違五年、事隔許\久的分站冠軍,也讓在場不少的Kimi Räikkönen車迷相當興奮。

台灣時間10月22日凌晨2點10分準時起跑的美國站正賽,燈滅起跑後全場焦點全落在一、二名的位置爭奪,雖然Lewis Hamilton一開始積極往內側壓制,但Kimi Räikkönen以漂亮的起跑加上成功\守住自身路線,順利的在通過第一彎後超車。同時,後方也因多位車手的碰撞意外而成為場上關注焦點,但關鍵影響戰局的莫過於是Sebastian Vettel與Dainel Ricciardo的碰撞,讓Sebastian Vettel掉出了積分圈外,一度讓人預測Lewis Hamilton的提前封王戲碼即將上演。

圖說:2018年F1賽事來到倒數第四站-美國站,全球車迷都在關注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與當家車手Lewis Hamilton能否在此提前封王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