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SuperNEX電動重機超跑米蘭震撼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在2018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上發表KYMCO SuperNEX,以前所未有概念打造電動重機超跑的現代夢幻車款。SuperNEX搭載最先進的六檔變速箱,滿足重機騎士對於檔位的嚮往。驚人的全速域加速表現,讓騎士在任何路段都能盡情奔馳享受。為了讓重機聲浪真實呈現,全球首創的主動原聲馬達,提供騎士所追求的動態感官刺激。全方位的電控FEP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安心享受超跑的極限性能。而前所未有的四種座駕個性模式,更全面提昇騎士在不同情境下的騎乘體驗。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雖然大家認同新世代的個人交通工具必將朝向電動化發展,但對於電動化將為運動取向的重機跑車帶來何種改變,依舊存在不少質疑的聲音。許\多重機車迷為電動重機缺少眾所熟悉的引擎聲而感到失落,同時,沒有檔位的設計也讓電動重機失去人車一體的操駕感。他們不免擔憂,重機跑車是否會因電動化而失去原有的騎乘樂趣。然而,KYMCO在全面了解重機騎士的潛在需求後,發現重機跑車的電動化不但不需妥協,反而能夠藉此打造騎士內心所渴望的次世代電動重機車款。」

柯勝峯表示:「KYMCO始終專注於落實『最得我心』的品牌理念,持續追求獨特出眾的產品,全力以赴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感動,讓每位顧客都能以身為KYMCO車主而感到自豪。SuperNEX是繼AK550、Noodoe車聯網、Noodoe車聯網導航、Ionex車能網與Ionex車能網商業版之後,另一個KYMCO『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的完美實踐。SuperNEX的問世,象徵KYMCO藉由電動化新時代所帶來的無窮機會,正式跨入重機超跑的全新世界。我們有信心贏得全世界騎士最挑剔的心!」

圖說:KYMCO SuperNEX 電動重機跑車於2018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正式登場 重新詮釋電動重機駕馭樂趣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