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盛事】指揮大師杜達美與柏林愛樂北高展演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致力傳遞「精緻文化.感性人生」價值的台灣賓士【Mercedes-Benz星盛事】,長期贊助台灣藝文活動不遺餘力,此次展演能量再揭高峰!邀請稱霸世界之巔、堪稱全球樂壇王者之聲的柏林愛樂登台演出,此次更首度由指揮巨星杜達美領軍,首先於11月11日假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外,為讓更多樂迷享受天籟之聲的洗禮,台灣賓士更特別加碼贊助,打造首次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戶外劇場演出,11月14 日當天同步於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中華電信 MOD 特開「柏林愛樂專區」同步全球直播,透過數位裝置讓柏林愛樂演奏的天籟之音散播更無遠弗屆!

長期在支持國內各項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Mercedes-Benz星盛事」,為此次演出共襄盛舉,先於 9 月底前交車之限量 S-Class車主,便能獲得柏林愛樂門票兩張、五星級飯店住宿一晚,並享有專屬 S-Class 接駁,演出當天,台灣賓士共出動 36 台 S-Class 提供尊榮貴賓專車接送服務,來回穿梭於文華東方酒店及國家音樂廳,讓 S-Class 新車主們享受賓至如歸的尊榮待遇。而指揮大師杜達美則乘坐旗艦車款 Mercedes-Maybach S 650,以最高規格禮遇國際級巨星。

2018年,Mercedes-Benz 與柏林愛樂共創新局,由超級指揮巨星─杜達美與柏林愛樂攜手訪台,難以超越的黃金組合,創下台灣樂壇的新高峰!無須歌詠他的偉大,因為他是柏林愛樂─以指標性的地位影響世界,智慧的創新思考引領樂壇,超越百年的五角光輝,猶如 Mercedes-Benz 超越百年的三星光芒,於歷史洪流中持續閃耀,獨步全球。透過 Mercedes-Benz 星盛事的引薦,柏林愛樂與杜達美首度攜手訪台,在在傳達 Mercedes-Benz 的品牌精神:The best or nothing.

圖說:Mercedes-Benz S-Class 與杜達美相互輝映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