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賓利 非凡與共 賓利汽車登陸2018廣州國際車展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源自英倫的超豪華汽車品牌——賓利汽車攜全系車型,亮相2018國內車展盛會的收官之作: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

此次亮相賓利展臺的車型包括:賓利添越Bentayga家族核心成員——Bentayga V8;重新定義超豪華旅行座駕的全新歐陸GT;為中國客戶專屬打造,代表了賓利汽車極致精湛工藝的慕尚長軸距版;以及最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飛馳車型。這些集超凡性能與至尊奢華為一身的重磅車型為中國客戶以及品牌愛好者打造了一場無可比擬的奢華感官盛宴。

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安睿軻先生介紹說:“中國市場對賓利汽車至關重要。16年前,賓利汽車開啟了中國市場之旅,到今天,賓利汽車已經成為中國超豪華汽車市場的領導品牌,建立了擁有35家零售合作夥伴的網路。賓利汽車始終與中國客戶一起追求卓越,我們對賓利汽車在中國市場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賓利添越V8首次亮相廣州車展。添越Benytayga V8完美融合奢華工藝與超凡性能,無論在公路還是越野環境,都能帶來卓爾不凡的豪華駕駛體驗。添越V8傳承了添越家族的造型設計,並且注入全新的運動元素,堪稱最動感的添越車型。

添越V8搭載了新一代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在具備強勁的動力輸出的同時也擁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全新V8發動機極具特色的聲浪、“雙邊四出”排氣管及可選裝的碳陶瓷制動器,無一不令添越V8更具尊貴奢華的運動氣質。其動力單元的最大功\率可達550匹馬力,更可提供高達77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得添越V8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5秒,最高時速達到290公里/小時。

添越V8在繼承了賓利家族的超凡性能與高貴血統的同時,引入全新內飾風格。縱觀整體駕駛艙,工匠悉心選材的木質飾面,應用無接縫一體式工藝,所及之處盡得精雕細琢之美。堅固而華麗的金屬內飾,于冷峻風格中顯露出別具匠心的溫暖情懷,由細節處彰顯賓利非凡的設計高度。甄選真皮與實木打造的方向盤,以及具有高光澤度的碳纖維內飾面板,更是添越V8頂級手工藝術和英倫奢華品質的極致體現。

圖說:2018廣州國際車展賓利展臺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