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汽車發佈性能強勁的超豪華SUV:全新賓利添越極速版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賓利汽車推出迄今為止賓利品牌歷史上最快的SUV車型——全新賓利添越極速版。該車型搭載享譽全球、性能進一步提升的6.0升W12發動機,最大功\率達635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306公里/小時,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9秒。

新款添越極速版的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成為賓利品牌歷史上動力最強勁、專注性能表現的添越車型。這款新車型沿襲了賓利極速版車型的深厚歷史淵源,其車型傳統可追溯至2007年推出的歐陸GT極速版。自賓利添越參賽車型於2018年在派克斯峰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中創造量產SUV組別全新紀錄以來,該車系卓然超群的性能實力得以進一步提升。

最高時速可達306公里/小時的全新添越極速版,是賓利品牌迄今為止推出的最快、性能最強勁的SUV車型。

全新添越極速版以風格鮮明的動感外觀設計突顯傲視同儕的內在性能實力。暗色調前大燈、側裙板和驚豔的尾門擾流板,無一不彰顯出添越極速版所蘊藏的性能基因。新車型配有暗色調散熱器和保險杠格柵,獨特的22英寸輪轂配有三款不同飾面設計可選,與專屬“Speed”字樣徽標交相輝映,富有運動氣息。

全新添越極速版採用了獨樹一幟的座艙內飾設計。車門和車門把手周圍、座墊和靠背墊邊緣以及下方控制台上均精心裝點優雅的設計線。對比色縫線用於點綴菱形絎縫紋理,營造出全新的視覺效果。新款車型不僅配備獨特雅致的“Speed”徽標,帶有照明功\能的車門踏板亦標有“Speed”專屬字樣。此外,賓利品牌還首次為添越車型引入Alcantara飾面。

添越極速版搭載恒時四驅系統,配備電子差速鎖(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和多達八種動態駕駛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s)。專為“運動模式”進行的工程設計優化,提升了車輛的動態駕駛性能。更富感染力的排氣聲浪和偏硬性的懸架調校,進一步提升了駕控體驗。

賓利客戶也可根據個人偏好,定制專屬的添越極速版車型。包括,選裝碳陶瓷制動器、具有按摩功\能的22向可調節前排座椅、碳纖維儀錶板、賓利後排座椅娛樂系統(RSE)和氛圍燈。

舉重若輕的越野性能實力和專屬的超豪華格調是賓利添越車型的標誌性特徵。該車系兼具澎湃性能、專屬氣韻與精緻舒適,專為追求優雅與性能兼備的賓利客戶匠心打造。
屢獲殊榮的添越車型亦為超豪華SUV樹立標杆,並為尊貴的賓利客戶提供無畏風雨崎嶇的專屬遠行駕乘體驗。添越車型設計極富雕塑感,優美典雅、歷久彌新,有機結合現代美學與運動風範。

圖說:賓利汽車發佈性能強勁的超豪華SUV:全新賓利添越極速版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