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升級 馭見未來 日本原裝全新改款PRIUS 魅力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月19日正式發表日本原裝進口全新改款PRIUS。PRIUS身為全球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領先者,秉持其優異的商品實力,自1997年上市以來,全球累計銷售超過430萬台,在台灣亦累計銷售超過9,000台,獲得眾多車主的好評與信賴。此次全新改款日本原裝進口PRIUS在「外觀造型」、「內裝設計」、「安全配備」進行大幅度的升級,更加貼近現今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全新PRIUS不僅擁有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帶來的操控快感,同時享有第四代SELF-CHARGING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所帶來的五大駕馭感受:「自主充電、智慧駕駛、加速快感、靜謐舒適、節能環保」。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擁有更加科技智慧的用車生活,全新PRIUS亦享有HYBRID電池延長保固,由原本5年或12萬公里(先到者為準)延長至8年或16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全新PRIUS以TOYOTA第四代SELF-CHARGING HYBRID系統為基礎,加上直列4缸1.8升dual VVT-i Atkinson循環引擎,創造出HYBRID車款獨有的五大駕馭感受:「智慧駕駛、加速快感、靜謐舒適、節能環保、自主充電」。

透過TOYOTA HYBRID系統的PCU動力控制模組,駕駛無須改變用車習慣,即可同時享受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之綜效優勢。此外,對於重視駕馭快感的消費者而言,PRIUS搭載汽油引擎與高扭力的電動馬達,賦予順暢的加速性,在任何行駛狀態下皆能感到奔馳的樂趣。同時,若想享受極致寧靜的駕乘感,只要將駕駛模式調整為純電模式,即可輕鬆享有在城市間寧靜遨遊的快感。當然,PRIUS高達26.7km/l的優異油耗表現,亦讓車主在用車的同時為節能環保盡一份力。

日本原裝全新改款PRIUS,時尚、科技、安全一步到位。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建議價格112.9萬元。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您從未體驗過的TOYOTA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網站查詢。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