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全面進化!The All-New Ford Focus正式上市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Ford Focus 擁有超過20年輝煌品牌歷史,自1998年誕生至今,憑藉各方面的出色表現,成為引領中型房車市場的指標車型。在眾多消費者引頸期盼下,福特六和汽車今日(2/20)正式宣佈在台推出The All-New Ford Focus,在嶄新設計語言下,以全新輕量化EcoBoost®182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載同級唯一SelectShift™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帶來更為精進的動力輸出及同級最佳17.6 km/L一級油耗表現,搭配Ford全新世代C2底盤帶來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輕量化車身結構、高剛性動態表現及同級罕見的平整化底盤設計,並搭載領先同級、符合美國SAE 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及多項便捷科技配備,樹立中型房車市場新標竿,為消費者帶來超越級距水準,科技含量最高的Level 2智駕中型跑房車。

福特六和於新車發表會中正式公佈The All-New Ford Focus五門車型,並全新亮相運動氣息濃厚、擁有歐洲性能鋼砲Focus ST熱血基因的ST-Line車型,吸引喜愛熱血外型的車迷青睞。而預先亮相的The All-New Ford Focus四門車型則以奢華大器的嶄新外型同步提供EcoBoost®182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最完備的主被動安全系統、高科技含量的便捷配置與娛樂系統,以及絕佳寬敞的後廂空間,讓Focus四門車型為消費者帶來媲美豪華大型房車的舒適體驗。

為了在展現產品特色同時並向目標消費者傳遞更深刻的品牌精神,福特六和特別邀請金獎影后林依晨、影帝林柏宏擔任The All-New Ford Focus廣告代言人,並於新車發表會親臨現場,帶來全新Ford Co-Pilot360TM微電影廣告首播。在跨越40年時空的倒敘故事中,兩人首度飾演夫妻再回溯到情侶階段,當中林柏宏在Ford Co-Pilot360 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作動當下完成對林依晨的求婚畫面,不僅充分演繹Focus搭載的最新科技,也以「他的帥,很有安全感!」定調產品特色,詮釋Focus伴隨車主行駛人生道路所刻畫的動人故事。

The All-New Ford Focus從0開始,追求全面、兼容並進的And Car策略,從而打造出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The All-New Ford Focus,並獲得消費者及媒體等各方好評,在歐洲上市短短六個月即榮獲12項歐洲年度及專項大獎,現正在台正式上市,配備全面升級,價格帶維持不變,並提供五大車型選擇:四門EcoBoost®182旗艦型搭載全新EcoBoost® 182動力系統、全新C2底盤及堅實車身結構、標配同級唯一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及輕奢智慧的舒適配置,包含HUD抬頭顯示器、Qi無線充電座及B&O重低音環艙音響系統等,建議售價$86.8萬,成為市場87萬元以下之唯一Level 2 智駕車型首選。五門ST-Line車型更在此配備基礎上備置ST-Line獨家套件,較Ford Focus上一代五門旗艦車型升級至少市值20萬元配備,建議售價$ 89.8萬。

圖說:福特六和總裁朱忠園宣布Level 2智駕中型跑房車The All-New Ford Focus正式在台上市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