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街頭的智慧雙輪 Gogoro 2 Rumbler 即刻上路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在年初宣布全台電池交換站成功\串連,環島已不是夢,Gogoro 不僅把電動機車產業帶到全新里程碑,更持續改變大家使用能源的方式。目前,選擇電動機車儼然已成為一種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在嶄新一年的開始,Gogoro 趁勢推出Gogoro 2 Rumbler,在目前的產品線中,找出以更具街頭風格的造型設計,滿足想要展現自我的 Z 世代年輕族群。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於去年推出的新產品成功\吸引年輕族群關注,Gogoro 2 Delight 的銷售為 女性用車級距1第一,於 2019年佔比達 28 %,成為最受年輕女性歡迎的智慧雙輪,同時,我們也注意到 Gogoro S2 讓年輕男性的客群大幅成長,延續分眾市場的概念,Gogoro 順勢推出針對年輕世代族群所開發的 Gogoro 2 Rumbler,在基調中打造出個人風格且俱有街道氛圍的外觀造型,正是為彰顯個人態度的全新選擇。」

消費者即日起即可前往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賞車,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新購電動機車的補助最高達 $33,000 元,搭配 CBS 連動式煞車系統補助 $1,000元,Gogoro 2 Rumbler 最低只要 $52,800 元起。此外,目前購買 Gogoro 2 Rumbler,即贈「Gogoro 皮革防潑水手套」 (限量 1,000 名)。版型合手,方便靈活操控,材質採皮革與防潑水布拼接搭配,掌部內側運用 Kevlar® 防磨材質,更隨心應手駕馭 Gogoro 2 Rumbler。

圖說:Gogoro 誠摯邀請您即刻動身前往各門市蒞臨鑒賞,搶先體驗 Gogoro 新銳之作,目前購買 Gogoro 2 Rumbler,即贈「Gogoro 皮革防潑水手套」 (限量 1,000 名)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