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昂首邁向全球豪華房車市場龍頭地位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奧迪汽車即將歡慶成立屆滿三週年之際,回顧Audi在2011年的強勢銷售表現以及所獲得的巨大成功\,四環品牌堪稱是全球車壇最耀眼的巨星,更已逐漸朝全球第一大豪華房車品牌的目標大步向前邁進!

四環品牌於2011年再次展現出的驚人銷售成長動能,全球年度銷售量一舉突破130萬輛大關,創下建廠百年來的歷史新高紀錄!此外,在全球前二大的汽車市場中國與美國也持續有所斬獲,除了在大中華區市場持續坐穩豪華房車第一品牌的地位,北美市場的銷售表現同樣維持穩健成長,Audi憑藉著旗下推陳出新的次世代車款所建構出的堅強產品陣容,如全新A1迷你都會小車、極致轎跑 新旗艦A7 Sportback,以及全新Audi A6中大型豪華主管級房車等,均獲得來自全球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成就亮眼無比的銷售記錄!

台灣奧迪汽車強勢銷售表現再創雙紀錄 信心滿滿挑戰2012年度銷售目標4,500輛 Audi汽車在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持續勁揚的銷售表現,也帶動了四環品牌在台灣市場的買氣與知名度,台灣奧迪汽車在2011年同樣屢創銷售佳績,總計去年在國內豪華房車市場銷售出3,365輛新車,與前一年相較之下年度銷售成長幅度高達46%,而龍年開春首月銷售數據亦同步傳來捷報,Audi在2012年元月份的新車掛牌數一舉達到422輛,首次突破單月400輛大關,雙雙創下台灣奧迪汽車成立以來的新紀錄!

經銷通路擴展計畫接續啟動 新北市首座全新Audi營運據點即將落成展望龍年的到來,邱山祥總裁進一步指出:「為了持續提升Audi品牌的銷售成長動能,今年台灣奧迪汽車也將針對通路方面進行擴展據點的計畫,初步規劃中的全新經銷服務據點將座落於新北市,同時也是新北市轄區內的第一座Audi全功\能展示中心,預計將在今年正式落成啟用!」

圖:台灣奧迪汽車歡慶成立三週年,邱山祥總裁率領全體經營團隊成員舉杯慶祝並合影留念。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