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賽道 領馭未來 全新賓利歐陸GT競速浙江國際賽車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全新賓利歐陸GT優雅亮相浙江國際賽車場,上演中國賽道動態首秀。賓利汽車邀請極具品位的中國來賓領略純粹賽道體驗,親自感受全新歐陸GT所蘊藏的性能實力與純正賽事基因。

浙江國際賽車場擁有國際汽聯(FIA)認證的國際標準二級賽道,全長3.2公里,擁有16個半徑各異的彎角以及充滿挑戰的賽道設計,十分考驗車輛的操控性能。來賓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暢意駕馭全新歐陸GT,深度體驗賓利汽車所蘊藏的澎湃動力、精准操控,與深厚賽事運動淵源。

1919年,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創立賓利汽車公司之初,便致力於打造“一台快的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自品牌創立初期,賓利汽車便斬獲佳績,並於賽場聲名鵲起。1924至1930年間,賓利汽車在素以艱苦鏖戰而著稱的勒芒賽道上五度摘得桂冠。締造這一赫赫戰績的“賓利小子”們(Bentley Boys)是一群勇敢無畏、滿懷熱情的賓利品牌愛好者,他們憑藉非凡天賦以及對競速的不懈追求,在賽車運動史上譜寫下不朽傳奇。

在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50周年大典專屬定制State Limousine車型的幾個月之後,賓利汽車於2003年締造了勒芒耐力賽六冠王的賽事神話。此後,基於歐陸GT車型打造的第一代歐陸GT3賽車曾代表賓利汽車出戰528場全球賽事,奪得45個冠軍頭銜,見證了120次登上領獎臺的榮耀時刻。如今,當代“賓利小子”們憑藉基於全新歐陸GT車型打造的全新歐陸GT3賽車,在全球頂級耐力賽和GT級別賽事中續寫佳績。

這些賽事成就彰顯出賓利汽車“永不言最”的品牌精神。賓利品牌矢志革新與不懈探索,致力於定義、塑造、引領可持續超豪華出行方式的未來,以此滿足同樣對於非凡不懈追求的賓利客戶們,對超豪華座駕的至高期待。

圖說:燃擎賽道 領馭未來 全新賓利歐陸GT競速浙江國際賽車場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