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F1賽事銀箭車隊完美開局 Valtteri Bottas與Lewis Hamilton強勢奪下冠亞軍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9年F1賽事,一如過去由澳洲站揭開序幕,在近四個月的休戰期間,各車隊除了車手陣容與車隊名稱的變動以外,賽車規格也有部分修改,主要就是為了提升賽車在近身纏鬥的可看性。於2018年完成五連霸的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從開幕戰就展現了衛冕冠軍的企圖心,不僅於上週六的排位賽中Lewis Hamilton與Valtteri Bottas雙雙刷新場地紀錄而獲得於正賽頭排發車的位置,其中Lewis Hamilton更以1:20.486單圈成績奪得澳洲站桿位六連霸的紀錄。而上週日正賽時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表現更是無人可敵,豪取冠亞軍位置,以無可撼動的完美表現為今年首戰賽事揭開精彩序幕。

2018年台灣賓士推出Mercedes-AMG Moment,並由F1 賽事知名主播龔懷主為各位車迷帶來專業的賽事分析與講解,每一場賽事在龔懷主的講解之下變得更淺顯易懂,車隊各種戰術執行與搭配更能輕易的了解。而2019年Mercedes-AMG Moment將用全新面貌帶來更多豐富精彩的Mercedes-AMG相關資訊,你想知道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今年是否有機會創造創舉拿下6連霸?Lewis Hamilton可否拿下在銀箭的的5座冠軍呢?敬請期待全新一季的Mercedes-AMG Moment為各位車迷一一剖析!

圖說:銀箭車隊表現無人可敵,豪取冠亞軍位置,Valtteri Bottas更締造最快單圈成績,為今年首戰賽事揭開精彩序幕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