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賓利Blower車型的傳奇與創新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賓利汽車即將迎來品牌百年華誕。自創立以來,這一英倫超豪華汽車品牌始終秉承矢志創新精神,並締造非凡。

1929年,富有傳奇色彩的賓利Blower車型搭載了機械增壓器,並彰顯出色的競速實力。“賓利小子”Henry Ralph Stanley Tim Birkin爵士在車型研發中所做的貢獻尤為突出,其令該車型充分發揮出強勁性能表現。

Tim Birkin爵士與賓利Blower車型的淵源可追溯至英國賽車運動興起的年代。其對於速度的極致追求,奠定了賓利Blower車型在法國勒芒24小時耐力賽(Le Mans 24 Hours)和法國大獎賽(French Grand Prix)中的不俗戰績。他還曾駕駛這一車型,在當時英國著名的Brooklands賽道上打破了外環最快單圈時速紀錄。

賓利Blower車型搭載4½升發動機與機械增壓器,成為二戰前富有標誌性的賓利賽車之一,亦受到眾多賽車運動愛好者的青睞。時至今日,其仍然是賓利汽車矢志創新精神的象徵之一。

圖說:賓利Blower車型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