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獲頒「新北市卓越企業獎」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市卓越企業獎」,表揚在新北市成立10年以上在地深耕以及在專業領域之外對社會公益有貢獻的企業。裕隆汽車新店工廠以新北市做為汽車自主品牌發展基地,研發智慧科技車與電動車、推動工廠綠色管理、維護新北市在地生態環保、打造汽車產業綠能價值鏈等,榮獲新北市卓越企業獎之「社會責任」獎項。在今(15)日頒發典禮上,由裕隆汽車蕭明輝協理代表接受朱立倫市長頒獎,裕隆汽車期許\未來將新北市新店汽車城打造為台灣自主品牌發展聚落,積極研發自主品牌智慧電動車,並透過與新北市共同推展籃球運動,培養在地優秀運動人才,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與實踐。

新店廠區是裕隆汽車於1953年創立最初的發源地,與台灣汽車產業發展並肩前進,裕隆汽車經過60年的經營發展,逐漸從製造業走向製造服務業,將新北市新店廠區規劃為「裕隆生活城」,打造成為自主品牌及創新研發中心,並將集團旗下華創車電技術中心及自主品牌納智捷設立在此,共同推動自主品牌智慧科技車,在配合節能環保趨勢下致力研發智慧電動車,同時將高智能特色園區及自主品牌發展聚落概念落實在未來新店土地開發計畫中,期望將新店汽車城打造成台灣自主品牌研發重鎮。落實企業在地經營的企業社會責任。

除了專注汽車自主品牌的研發製造外,裕隆汽車長期投入人文關懷、環境保育、藝文體育等公益活動,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與落實不遺餘力。自1997年起連續15年舉辦裕隆木雕創新奬,深耕籃球運動成立裕隆籃球隊,培養在地優秀體育人才,今年裕隆籃球隊與新北市合作冠名為「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透過在地政府與企業的資源分享與合作經驗,協助在地基層籃球運動推廣、帶動籃球運動發展。未來,裕隆汽車將不斷提升自身企業文化與企業永續競爭力,同時將社會責任融入公司營運策略中,展現對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承諾與實踐。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