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CAMRY HYBRID科技旗艦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以創新手法在國際會議中心頂樓舉辦新車發表會,並從國際會議中心眺望台北101大樓,由TOYOTA贊助台北101製作高約300公尺的「TOYOTA ECO TREE」全世界最大的戶外裝置藝術,同時101頂樓四面LED螢幕會出現「TOYOTA 綠能元年CAMRY HYBRID」字樣,向全台灣呼籲節能減碳的重要性,並藉由台北101的高知名度及曝光效果,讓全球看見二千三百萬台灣人的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及自覺。此種新穎的廣宣手法凸顯New ERA CAMRY HYBRID科技旗艦 革新登場的新車魅力。

CAMRY HYBRID先進的HSD (Hybrid Synergy Drive)油電複合動力,搭配ULTRActive 節能科技,不僅動力輸出強勁(系統最大輸出達205PS),更能有效降低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市區平均油耗創下32.28km/l的傲人數據,真正達到愛護環境,又能暢快駕馭的樂趣!

CAMRY HYBRID除了為台灣首部國產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之外,更是證明國瑞汽車卓越領先的車輛製造技術及和泰汽車實現環境及社會公民責任的最佳表徵。國瑞汽車是國內第一家生產油電複合動力車的汽車廠,也是在日本之外全球第六個油電複合動力車的海外生產基地,所代表的意義是台灣汽車工業邁向先進節能科技的新里程碑。

承襲『尊貴、大器、動感』的外觀設計理念,集結存在感、機能性並兼顧空氣力學效應,CAMRY HYBRID另擁有HYBRID家族專屬水箱護罩與獨特深邃藍光的HYBRID家族專屬廠徽,同時搭配高科技LED頭燈組與全新設計的17吋鋁圈,簡單俐落的造型更顯大器王者風範。

CAMRY HYBRID配備國產車首見的光感應啟閉燻黑LED頭燈(兼具光度維持率90%、0.1秒瞬時點亮及長時間使用色度不衰退等優點)、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HAC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讓車主精確掌握路況,再搭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及BOS煞車優先系統等,主動安全防護全方位提升。

CAMRY HYBRID共有3種車型:Hybrid-G建議售價106.9萬元、Hybrid-V建議售價119.9萬元
、Hybrid-Q建議售價139.9萬元

照片:左起和泰汽車平光敬和副董事長、日本豐田汽車佐藤總工程師、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日本豐田汽車笹川主查、國瑞汽車星野晴秋總經理、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