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四環品牌開春再獲雙料大獎肯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Audi開春獲雙獎肯定,其一舉囊括由德國商業雜誌「manager magazin」所評選為「最受推崇企業金獎」(The most admired company),以及全新Audi Q3獲得ADAC德國汽車協會所頒佈之「黃色天使(Gelber Engel)-最受歡迎車款」獎項肯定!四環品牌甫於龍年開春之際,即獲得兩項深具指標性的獎項加持,再再展現Audi引領全球的領導品牌氣勢!
Audi形象深獲企業高階主管青睞 激讚四環品牌致力於進化科技之造車理念
於德國深具權威代表的「manager magazin」商業雜誌,每兩年皆會針對德國各產業類別的企業品牌舉辦「ImageProfile」調查,評選出最具優質形象的企業品牌。而在今年邁入第16屆的評選中,總計有170家企業入圍,並由4,050位來自各領域的企業高階主管和董事參與投票,針對「前瞻創新」、「良好管理決策體系」、「以客戶為優先服務」、「穩定性財務體系」以及「企業永續經營」等5個項目給予計分投票,而Audi以強勁的產品實力與優質的企業形象,和深具口碑的服務,以及創新科計的造車理念,不只領先汽車同業,更大幅超越其他十類不同產業別之入圍品牌,一致獲得企業主管的青睞,評選為「最受推崇企業金獎」(The most admired company),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於領獎時更表示:「Audi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如此專業權威之企業調查首獎榮耀,而這項殊榮也是對Audi持續進化之產品陣容與創新不懈之企業理念的肯定。」
獲ADAC評選為「黃色天使」的全新Audi Q3 國內預計將於第三季導入
除了Audi汽車良好的企業品牌形象深獲肯定外,四環品牌旗下另一全新世代的重量級車 款-全新Audi Q3也獲得全球知名汽車服務機構ADAC德國汽車協會所頒發之「黃色天使-最受歡迎車款」獎項肯定。 深具公信力的ADAC德國汽車協會為歐洲最大的汽車服務機構,由於其旗下所有交通運輸救援工具與車輛均以黃色車身識別,因而擁有「黃色天使」之美譽。此次,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能夠於330,000位讀者參與的調查中,獲選為ADAC德國汽車協會「黃色天使之最受歡迎車款」,其間接也象徵已獲得德國廣大消費者之肯定。最重要的是,這款深受各界矚目的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國內預計將於第三季導入,敬請喜愛Audi全新世代車款的朋友們拭目以待!

圖_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最受推崇企業金獎,這項殊榮也是對Audi持續進化之產品陣容與創新不懈之企業理念的肯定。」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