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iO 1.8L/2.0L 自信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 起源於1973年,MITSUBISHI長銷車款LANCER上市39年,歷經七個世代,發展出近百種車型,創下全球總銷售超過三百萬輛之輝煌紀錄。在台銷售將近20年, LANCER憑著完美動能及高安全防護,成為台灣少有之經典車款,為延續2011年底,NEW LANCER FORTIS以大器美學成功\創造車市話題的熱銷氣勢,並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自我風格彰顯及暢快駕馭感受的追求,傳承MITSUBISHI EVO車系性能血統的LANCER iO,將以1.8L及2.0L雙車型陣線改款上市,開啟國產性能轎跑的全新可能。動感流線的洗鍊外型,以強悍RALLIART版進氣壩作為營造視線吸引力的聚焦重點,全新式樣18吋鋁合金輪圈與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點燃消費者追求快意操駕的熱血本能。與NEW LANCER FORTIS系出同源的高規格安全思維,同步新增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與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與同級唯一全車系標配膝部氣囊,以及全新搭載的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與高反差儀表板,安全與科技,成為享受駕馭快感的最佳後盾。

導入RALLIART造型風格 LANCER iO動感外型再進化
在景氣回升及換車潮雙雙帶動下,2012年車市上看40萬輛,MITSUBISHI為替新車市場開出長紅銷售,將導入RALLIART造型風格,為新上市之LANCER iO打造強悍霸氣的動感跑格,在外型上也有了突破以往的顯著改變,全新RALLIART版造型設計包含大型進氣壩、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18吋鋁圈,搭配完美勾勒的車側線條與細膩的飾件點綴,不僅讓LANCER iO外觀呈現出更具震撼的面貌,更讓全車散發跑車般霸氣強悍的特質,重新定義了國產性能轎跑的設計美學。

LANCER iO自信魅力全省巡迴賞車會率先開跑
歡慶LANCER iO 1.8L/2.0L盛大上市,3/17起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將隆重舉辦「新引力賞車會」,歡迎蒞臨體驗LANCER iO1.8L/2.0L的震撼氣勢,來店賞車就送新版限量迴力車(送完為止)!此外,為提前滿足消費者與LANCER iO近距離接觸的體驗,MITSUBISHI將於上市前舉行「自信魅力全省巡迴賞車會」,邀請車迷全台賞車(賞車會詳細時間地點將於近期公佈於官網)。

圖說:中華汽車劉興臺總經理順益汽車林正宗董事長臺灣三菱淺岡克朗執行副總經理匯豐汽車江展魁總經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