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電動車租賃門市正式開幕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格上租車與裕隆酷比汽車於2月20日宣告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電動車短租營運模式-台北都會區低碳旅遊計畫」正式啟動暨電動車板橋站開幕剪綵,格上租車總經理許\季睦表示「位於板橋車站內的門市,是全國第一家電動車租賃門市,讓一般民眾能親自駕駛體驗最新科技的智慧電動車」。
全台首座電動車租賃門市 599起輕鬆體驗
為迎向國際未來趨勢,建立低碳環保家園,裕隆集團及旗下之格上租車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使命感,率先響應推動智慧電動車的先導運行。今年將在大台北地區設置4個電動車租賃站,並導入共100輛納智捷及酷比的電動車供消費者體驗,也會建置100座的充電座以便於電動車的充電。為了降低體驗的門檻,導入計時制租賃方式,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及彈性之租賃方案,以酷比電動車來說,起租租金價格僅599元起。
低碳旅遊正式啟動 節能減碳全新體驗
格上租車透過裕隆集團建構的服務平台,提供各種旅遊路線建議,消費者只需透過車上的導航功\能就能體驗不同行程,沿途景點也都有設置充電座,以輕鬆便利、安心無負擔的方式,享受高品質、有效率的電動車租車服務。
快速免費充電服務 提高旅遊便利性
而在先導運行計畫期間,格上租車也免費提供充電服務,更加節省消費者使用電動車之成本。本次計畫中的充電座是由同屬裕隆集團的裕隆電能公司所設計,提供220V 80A之充電能力,較一般國外的充電座具備更快的充電能力,節省消費者將近6成的充電時間。
電動車創意視覺設計比賽 擴大民眾參與
此外,針對「大台北電動車先導運行」,裕隆酷比汽車特別舉辦電動車車身創意視覺設計比賽,透過設計美學的轉化,讓智慧電動車與你我更親近,讓國際首創電動車旅遊促進大台北地區觀光拔尖。本活動投稿十分踴躍,包括全國創意設計工作者、設計科系師生、以及熱愛地球環境的人士等積極投稿參與,經過評審團的專業評選後,在20日的開幕典禮上,頒發獎金獎狀給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優選作品得主。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