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Ford Fiesta重返台灣小車市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福特於今日正式發表以操控、安全、省油、聲控及設計等五大不思議產品力震撼市場的2012 Ford Fiesta,這款在「一個福特」策略下透過全球平台打造的時尚小車,搭載PowerShift™ 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不只為消費者帶來駕馭樂趣,更提高燃油經濟性,創造凌駕市售汽油車的16.2km/L超低油耗(歐規測試標準)。除持續熱銷的五門掀背車款,2012 Ford Fiesta新增四門車型,以全方位的齊全產品線及五大不思議產品力宣誓重回台灣小車市場,讓消費者體驗福特非凡的產品特色。

作為啟動黃金五年計畫的第一款車,2012 Ford Fiesta代表的不僅是福特在台推出的首款全球戰略車,更凸顯福特返回小車市場的決心。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2012 Ford Fiesta將超越以往消費者對一般小車的認知,以五大不思議的產品力,包括凌駕同級車款的油耗表現及出色的操控水準為小型車樹立新標竿,也將帶領福特重返台灣小車市場,再顯榮耀。」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先生強調:「2012 Ford Fiesta大幅豐富了原有的Fiesta產品線,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而隨著車款的推陳出新,福特在軟硬體設施上也全面提升,藉由多元化的車款及更優質貼心的服務,期許\福特今年再創佳績,持續朝市場前三大品牌邁進。」

四門車型同步推出 全方位滿足車主需求
福特深入聆聽消費者需求,為追求品味和家庭生活的現代消費者推出高C/P值之四門時尚版。2012 Ford Fiesta1.6L PowerShift™四門時尚版承襲Fiesta既有的性感魅力,讓消費者在享受操控、安全、省油、聲控及設計等五大不思議產品力的同時,更擁有小家庭需要的收納空間。四門時尚款以兼具實用與低油耗兩大特點,提供務實族群幸福又安全的不思議新選擇。

2/26起賞車有『禮』 Fiesta˙不思議時尚見面會巡迴展開
為了推廣Fiesta代表的生活美學與品味,福特也將於2月26日至3月18日2012 Ford Fiesta的預購期間,在全台展示中心舉辦巡迴賞車活動與時尚旅遊生活講座,讓消費者近距離體驗全新2012 Ford Fiesta。此外,來店賞車即可獲得精美獨家贈品,完成預購的車主還可獲得交車禮—多功\能抬頭顯示器(市價4,200元)。

2012 Ford Fiesta價格如下:
1.6 Trend PowerShift 四門時尚版 預售價 58.8萬
1.6 Sport PowerShift 五門運動版 預售價 64.8萬
1.4 Trend 五門時尚版售價70.9萬
1.6 Titanium 五門運動版 售價76.9萬

圖: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2012 Ford Fiesta 以五大不思議的產品力,包括凌駕同級車款的油耗表現及出色的操控水準為小型車樹立新標竿,將帶領福特重返台灣小車市場,再顯榮耀。」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