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打造更有安全感的行車「心」關係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Ford以安全為造車宗旨,多年來在全球持續守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自2009年首度在台導入「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DSFL)迄今已邁入第11屆,累計超過5,000名學員親身體驗。今年分別在高雄、台北兩地舉辦,本屆課程以「他的載,很有安全感」為主軸,特別推廣人與人、以及人與車間的信任基礎,以打造用車人在行車時的信任感,進而提升行車品質與用車安全,因此,活動邀請以兩人一組受理報名,其中近五成參與者是夫妻,其次為朋友、親子、情侶、手足,以及其他家人。

以「信任」為主軸所開發的課程包含了用車及道路安全知識講座,並讓學員實際操駕,透過繞錐與麋鹿測試關卡安排,學習到平時沒有機會觸碰到的緊急閃避技巧,超過九成的民眾反應,課程安排對於駕馭自信提升有明顯幫助,同時也因與同伴一起同車體驗,過程中更增進了乘客與駕駛之間的理解與同理心。

本屆道路安全大使「這群人」人氣創作者展榮、展瑞、木星出席台北活動現場,藉由模擬服裝及智慧駕駛輔助功\能的體驗,向廣大粉絲及用路人宣導道路安全駕駛的重要性,也分享行車新科技帶來更多的安全與便利性。

圖說:「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已在台灣邁入第11屆,累計超過5,000名學員親身體驗,今年以「他的載,很有安全感」為推廣主軸,打造駕駛與乘客在行車時對彼此的信任感,也透過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的正確使用推廣,讓用車人行得更安全。(Ford提供)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