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歡慶在台深耕四十週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今日舉行 Ford 2012 Go Further 品牌高峰會,除了歡慶福特在台深耕邁入40周年並細數在台灣汽車市場的光榮成就之外,亦正式啟動黃金五年計畫,展出四款全新車款,包括2012 Ford Fiesta、All-New Ford Focus、All-New Ford Ranger與Mustang,不僅開啟黃金五年的璀璨新頁,未來也將導入更多款新車,宣誓對台灣市場永續發展之決心,並同時揭示福特全新的品牌主張“Go Further”,展現不同以往的品牌形象,也突顯福特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在Ford 2012 Go Further 品牌高峰會中,不僅重現福特六和過去四十年在台深耕的豐碩成果,更嶄露福特對於未來品牌發展的期許\。

福特汽車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及非洲區總裁韓瑞麒 (Joe Hinrichs) 表示:「過去四十年,福特六和在台灣市場製造並提供高品質的汽車產品給消費者,很高興今天能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成就。此外,為了落實福特六和對台灣消費者的承諾,我們也在此宣布,今年內將再推出三款新車,包括:All-New Ford Focus、All-New Ford Ranger和獨一無二的經典Mustang。這也體現了我們全新的品牌主張 “Go Further” ,持續將高品質且充滿駕馭樂趣的新車款引進台灣,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和期待。」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今年是福特六和在台深耕的40週年,回顧過去,福特不論在產品製造的水準、友善職場的打造,乃至於地方社區的投入與貢獻等方面,皆獲得各界肯定。40年間,福特六和為全台灣超過200萬為車主提供精良的產品與全方位的服務。展望未來,持續引進消費者期待的福特全球車型,提供更多元的產品選擇以落實我們對台灣消費者的承諾。」

圖: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今年是福特六和在台深耕的40週年,回顧過去,福特六和不僅為全台灣超過200萬車主提供精良的產品與全方位的服務,更致力於打造友善職場,並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廣受各界肯定。」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