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將由范炘先生接任總裁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宣佈范炘先生 (Thomas Fann) 將接任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總裁一職,今年4月1日正式上任。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機械工程博士學位的范炘先生,在福特已任職18年,深諳財務、採購、工程、管理等各部門的運作情形,實務經驗深厚,將引領福特六和持續穩健發展。

范炘先生現任福特六和的財務副總裁,曾在歐洲、美國、中國大陸的福特各分公司領導採購及財務相關業務。擁有豐富的財務經驗,並具備廣泛的國際管理經歷。

福特汽車大中華區董事長暨執行長蕭達偉 (Dave Schoch) 先生表示:「范炘先生的專業和豐富資歷,對福特六和來說,是非常寶貴的資產。例如今年他協助替台灣引進四款新車,這再次證明了范先生對於福特六和在台灣的成長,一直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現任總裁李國寶先生因個人生涯規劃因素,將離開台灣。

蕭達偉董事長並表示:「我們非常感謝李國寶先生對福特公司的重要貢獻和服務,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福特六和在慶祝在台深耕邁40周年成就的同時,亦正式啟動黃金五年的璀璨新頁。相信未來在范炘先生的領導下,福特六和會落實福特全新品牌主張 “Go Further”,持續以最優質的產品和最貼心的服務提供客戶,幫助大家進一步體驗「一個福特」策略底下的更多計劃。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