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新推出「員工舒壓按摩服務」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中華汽車一直以來皆以完善的企業福利著稱,不僅榮獲2008年康健雜誌「樂活企業獎」及行政院勞委會評選為2010年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其中更以「完整的性別平等制度」、「貼心的懷孕及育兒同仁關懷」、「全方位的同仁協助體系規劃」、「健全完善的附設托兒所」及「多元化的休閒親子活動及設施」最受外界肯定。

繼馬英九總統提出「國民幸福指數」概念後,「職場幸福指數」也成為就職者選擇續任或去職或新鮮人選擇公司的重要指數之一;為體恤員工並提升職場幸福指數,中華汽車於今年五一勞動節前夕新推出「員工舒壓按摩服務」,即日起雇用專業視障按摩師,每週駐廠提供同仁按摩服務,這項按摩服務也與獎勵結合,針對記大功\、小功\及嘉獎同仁予以優先按摩服務,讓同仁身心靈能全面放鬆。現場除了使用超音波香氛擴散儀搭配純植物複方精油,提供同仁健康舒適的芳療舒壓空間外,按摩結束後為補充水份,也提供同仁「舒壓康福茶」及「電腦族愛目茶」,幫助身體毒素的代謝。

自從開放按摩預約後,同仁反應非常熱烈,而總經理劉興臺及其它高階主管也帶頭響應這項活動,劉興臺表示,這樣的規劃不僅員工感到窩心、公司開心,還可提供視障朋友工作機會,真正創造三贏的局面!同仁在參加按摩後的問卷上表示,原來上班也可以這麼幸福,放鬆後工作也更帶勁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