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Class2006上半年銷售告捷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第一”不用追求,對於Mercedes-Benz頂級豪華車款S-Class而言,它總是自然發生。自2005年9月以嶄新面貌磅礡登台後,S-Class以全方位的優異表現及頂級造車概念,已獲得國內高級車買家的高度肯定,2006年1至6月每個月的單月銷售成績皆遙遙領先其他大型豪華進口轎車。S-Class又再度確認其高級車市場龍頭地位!

截至今年6月30日為止,新一代S-Class在台灣已交車超過900輛,目前尚有百台以上訂單等待交車。銷售量比第二名的大型進口豪華轎車足足多出一倍,更是第三名的4.5倍。自上市以來,全省展示中心來自客戶的詢問及賞車熱度不減,同時訂車及購車狀況熱烈。

被英國著名汽車雜誌 “What Car”評選為2006年最佳豪華房車的新S-Class,不僅在台灣創下銷售佳績,在全球各地市場也熱賣。自去年於歐洲推出後,才九個月的時間,就在主要市場如德國及美國等地的高級豪華房車市場激戰中,獲得壓倒性的銷售勝利。截自2006年6月底為止,全球已共計銷售五萬輛,來自各地市場的好評不斷。全新S-Class配備多項領先業界的創新科技,包括全球首創的PRO-SAFETM安全防護系統、7G-TRONIC智慧型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創新紅外線夜視輔助科技、新型COMAND座艙管理與資訊系統等;S-Class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擁有環境認證(TUV)的車款。其於品質要求、安全設計、創新研發、環境生態發展等方面樹立典範的創新表現,已遠遠超越業界同級競爭對手,而這也是S-Class可以締造銷售佳績的主要原因。

如此令人望塵莫及的表現,已完全呼應了S-Class在汽車工藝領域的極致表現。難怪自上市以來,銷售即一路長紅。Mercedes-Benz除了感謝客戶的支持,也將秉持一貫的品牌精神,以全方位的產品及服務品質,提供尊榮服務!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