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JX 30輛配額已全數搶訂一空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INFINITI JX休旅旗艦將於今年七月份正式在台發表,預售一個月以來,INFINITI JX便以優異的七人座舒適空間,和最完整的All Around 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等傲人優勢,獲得國內眾多頂級客戶的青睞,短短一個月,首批30輛配額已全數搶訂一空,目前正爭取追加配額。

自今年四月率先在美國發表後,INFINITI JX便贏得消費者及專業媒體一致的高度評價,其中極具有公信力的WardsAuto.com網站及WardsAuto World雜誌,更將INFINITI JX評選為2012年度十大最佳內裝車款(註1)。而根據最新的銷售數字統計,INFINITI在美國五月份的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了65.8%,其中廣受消費者好評的七人座休旅旗艦INFINITI JX,正是促成銷量大幅成長的主要原因之一。

INFINITI JX休旅旗艦所擁有的優異七人座舒適空間,正是其不論是在美國或是國內市場,都能贏得頂級買家首選的原因之一。INFINITI JX車身尺寸相較於歐系車款顯得更加穠纖合度,透過空間設計的巧思,藉由可前後滑移調整達140mm的第二排座椅和平整式地板設計,讓INFINITI JX可以在不到五米的車長內,創造出讓七位成人舒適乘坐的車室,即使第三排的乘客也能享有尊寵舒適的空間。另外,創新的Multimode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則讓乘客在進出第三排時更加地輕鬆無阻,即使第二排座椅安裝了兒童安全座椅,第三排乘客也依然能擁有優雅進出的姿態。

INFINITI JX所搭載的All Around 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其全面的主動安全配備,更是這些頂級車主選擇JX的主要原因。除了已出現在INFINITI豪華房車M系列上的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DCA車距控制輔助和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等主動安全科技外,INFINITI JX更搭載了世界首創的BCI後撞預防系統。BCI可在當車輛切入倒車檔位時,隨時偵測車輛後方靜態或接近中的物體,當系統預測可能有碰撞發生時,BCI將主動啟動煞車以避免碰撞,協助駕駛消弭大型豪華休旅車在倒車時,因視野死角而發生意外的機率。

INFINITI JX憑藉著優異的七人座舒適空間和全面的主動安全配備,預售短短一個月左右,首批30輛配額便已全數搶訂一空。在全球同步熱銷的情況下,為了滿足國內眾多頂級客戶的需求,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目前正爭取追加配額。期待INFINITI JX為您將成功\的喜悅和家人朋友無私分享,更為您安心守護家中每一位成員的行車安全。

註1:http://wardsauto.com/vehicles-amp-technology/2012-10-best-interiors-infiniti-jx35
圖說:INFINITI JX所搭載的All Around 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為您安心守
護家中每一位成員的行車安全。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