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PT Cruiser八月份購車禮物多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2006年車壇唯一揉合復古典雅造型與動感操控樂趣的車款—All New Chrysler PT Cruiser,自八月份起在全省Chrysler展示中心風格上市!邀請你前來挑戰PT Cruiser的獨特風格,特別推出「All New PT Cruiser獨特風格指數鑑定」活動!凡闖關成功\,即可贏得價值1,980元的清庭時尚造型排檔桿收音機,還有機會免費獲得PPAPER雜誌一年份及會員卡(共50名)!

自2006年8月1日至8月31日,凡蒞臨全省Chrysler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獲贈風格獨具的PPAPER當期雜誌一本;於八月份領牌的All New PT Cruiser車主,還可獲得市價四萬元「HANNSPREE 26吋 LOUNGE古典造型液晶電視」;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上市的All New Chrysler PT Cruiser在原本就受矚目的經典設計上,呈現更精緻的質感,從裡到外流露完美融合典雅品味與先進科技的獨特魅力。保有源自Chrysler車系的獨特經典外觀,新加入更具動感新穎的設計細節,搭配科技感與典雅兼具的全新內裝,是一部兼具設計品味、實用功\能、精緻品質及操控性能的個性車款。台灣克萊斯勒推出典藏個性價1,025,000元。

All New Chrysler PT Cruiser 的車頭與車尾經過重新設計,讓外觀更為典雅動感:加大的Chrysler飛翼標誌與全新鍍鉻裝飾的水箱護罩,搭配新型的扇貝形線條頭燈,讓車頭的設計更為簡潔大方。車尾新增與車身同色的後擾流翼,不但增加活潑動感外型,更能實質提升高速行駛穩定性。

內裝設計更是極致動人,All New Chrysler PT Cruiser精益求精,以科技感全面升級精緻內裝。舒適典雅的米色內裝及真皮加麂皮包覆式座椅,搭配大面積的類金屬霧銀飾版、加大型儀表、新型齊平式開關設計、轉動式出風口,以及刻有Chrysler標誌的古典類比時鐘,讓PT Cruiser的內裝和外表完美結合,創造出表裡合一的精緻質感!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