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挑戰極限 邁向四度奪冠之路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許\元柏台北報導)與F1、WRC同為國際重量級賽事的FIA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8月6日已於泰國曼谷隆重開賽,亞洲車神陳和皇挾著連續三年冠軍得主的氣勢,駕駛近乎原廠規格的FORD 2006 All New Escape 3.0,再度挑戰亞洲拉力賽。此外,Ford 泰國代表隊也參與本次賽事,與代表福特六和的Ford Top 4X4 Rally Team形成堅強的Ford黃金陣容,與其他來自泰國、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超過45隊以上的各國越野好手同場較勁。

此次「2006亞洲越野拉力賽」參賽選手預計從曼谷出發,穿越泰國南部險惡、崎嶇的地形,橫跨寮國及越南,最後終點抵達泰國Ubon Rachathani.全程總計約2,720公里,其中包含了1,150公里的SS(Special Stage)路段與1,570公里的RS(Road Stage)路段.在8月9日的賽程中更需完成長達670公里的路程,十分辛苦,在開賽當天,各國車手無不摩拳擦掌,全心全力迎接這場艱困的「2006亞洲越野拉力賽」。

經過8月6日排位賽的好成績後,Escape車隊在8月7日的正式賽程中果然表現出色,由Prachin Buri至Arunyrathet,總長450公里的路程中,便有長達300多公里的Off-Road行程,而在主辦單位的規畫中,這段行程可說是整個賽事中最艱困的一段,當天幾乎有將近一半的車隊無法完成賽事,使得主辦單位也因此取消後半段賽程。僅管如此,Escape車隊中,由陳和皇及顏行書所駕駛的8號車依然超越一半以上無法通過的車隊,順利跑完全程,同時還能在他國車隊受困時協助脫困,展現互相扶持的精神。8月8日,即是第三天的賽程,由Arunyaprathet至Nakhon Ratchasima,總長410公里,Top 4X4 Rally Team車隊在克服了第二天的艱險賽事後,相信對後續的挑戰游刃有餘。

隨著賽事進入第三天,已經連續第五度駕駛Ford Escape代表台灣出賽的陳和皇表示:「能夠順利克服本次賽事中最艱難的路段,實在讓人感到相當振奮,和顏行書二度配合所產生的絕佳默契,也是賽事中不可多得的助力,加上井藤鈴和沈佳穎也都是合作多次,賽事經驗豐富的最佳隊友,讓我對再度奪冠充滿了十足的信心。」

第二度與陳和皇合作,擔任副駕駛的顏行書表示:「由於已經有去年參賽的經驗,加上和皇大哥嚴謹規劃的賽前訓練,所以這次參賽不像去年那樣緊張,整體表現也比去年好很多,我一定會全力協助和皇大哥,為Escape拿下冠軍佳績。」而第一次代表Ford Escape參賽的井藤鈴及藝人沈佳穎同時表示:「這次賽事中許\多其他國家的參賽隊伍均大力讚賞台灣的隊伍實力與專業,讓我們覺得備感榮耀,由於是賽事中少見的女性車手,我們也不斷提醒自己,身為受到大家肯定的Top 4X4 Rally Team車隊一員,我們絕對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會盡全力拿到好成績。」

此次2006 FIA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自8月6日到8月12日連續舉辦七天激烈的賽事,而今年福特Escape車隊的戰駒2006 All New Escape 3.0更展現超越以往的升級實力,除應大會規定及比賽需要而在底盤、車體等部份做了局部安全強化之外,其餘均和一般市售車相同,證明了這輛由福特六和製造、首度外銷亞太先進國家,並且是國內第一款前進亞洲越野拉力賽冠軍車款的堅強實力。今年,2006 All New Escape由陳和皇領軍,帶領再次挑戰亞洲越野拉力賽的前籃球國手、現任魅力偶像藝人顏行書,加上開創女性車手代表台灣出賽的日本知名車手井藤鈴,以及兼具主持及車手雙重身份的藝人沈佳穎所組成的黃金組合,將以更豐富的參賽經驗以及更優異的性能,再度向第四度冠軍挑戰,為台灣爭光!。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