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經典美式跑車Ford Mustang限量上市
Ford Mustang稀有靈魂生而傳奇 經典美式跑車
 福特經典美式跑車Ford Mustang,150輛限量抵台
 Ford Mustang完美揉合經典與現代,外觀霸氣、內裝經典極富科技樂趣
 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節目推出Ford Mustang單元,帶領民眾探尋經典的誕生
「2013 Ford Mustang 全民獵馬行動」帶領全台野馬迷捕捉Ford Mustang狂野英姿

Ford Mustang傳奇形象深植人心,自1964年Ford在紐約推出第一代Mustang以來,全球累積銷售至今突破一千萬輛,不僅早已在美國人心中奠定不朽地位,更立下美式經典跑車的標準。如今,福特六和正式將這輛美式經典跑車以限量方式引進台灣市場,提供全新2013年式Ford Mustang給150位車主,親身體驗自由、奔放與獨特開創的經典傳奇本色!

福特六和在台灣今年邁入第四十週年,並正式啟動「黃金五年計畫」,Ford Mustang的上市是福特「黃金五年計畫」所推出的第二款新車,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福特現在積極注入亞太和非洲市場的投資,台灣是此區域市場的一員並具備非常重要的戰略地位。我們將持續運用全球資源,導入更多精良的產品,這是福特對台灣消費者的承諾,也是福特對台灣消費者四十年來的感謝。今天所推出的Ford Mustang美式經典跑車,是黃金五年計劃中的第二款車型,其自由奔放、狂野豪邁的形象,正如同福特”Go Further”精益求精的品牌承諾。」

Ford Mustang正式上市前,已在台灣車壇造成不少的話題,而全台首位Ford Mustang車主─欣達航空貨運董事長黃國倫先生也親臨現場,由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親自遞交Ford Mustang車鑰匙,並恭喜黃國倫先生成為全台首位入主Ford Mustang 的幸運車主。

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節目 獨家播出Ford Mustang的造車工藝
NGC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系列節目,因其獨特的敘述方式和精準的題材選擇,深受全球觀眾歡迎。此次,國家地理頻道特別看中Ford Mustang歷久不衰的經典形象,以及獨特的設計理念與製造工序,特別製作Ford Mustang的特別單元,將在10月6日獨家播出,為全台廣大車迷揭開野馬製造過程的神秘面紗。節目中將介紹Ford Mustang如何轟動全美國,一窺美式開疆拓土精神的經典跑車,如何歷經五十年仍依然以其稀有的靈魂,創造經典。

305HP狂放動力,Ford Mustang 展現美式跑車獨特個性

受惠於Ti-VCT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系統,Ford Mustang 3.7升V6引擎創造最大305hp絕佳性能之際,仍保有高速平均油耗15km/L的優異表現。低速扭力反應快且提供精緻的引擎運轉品質,搭配六速手自排SelectShift變速箱以及傳統Mustang前置引擎與後輪驅動的經典配置,讓Mustang保留美式大排氣量引擎粗獷如猛獸野性呼喚般的聲浪,大腳一踩便讓行車人感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彷彿化身為美國大西部的豪邁英雄,盡情享受駕馭美式跑車的暢快感受。

延續六十年代經典車型設計 Ford Mustang完美揉合古典與現代

Ford Mustang維持美式跑車充滿力與美的動感外觀,以俐落的車身線條、長車頭、短車尾、兩門四座、背肌般隆起的引擎蓋\和充滿霸氣的前進氣壩,完美呈現美國跑車的精髓。而其特有的設計包括序列式LED尾燈與車側的三色野馬飾條,更成為Mustang獨有的標誌。
Ford Mustang經典雙環儀表板承襲第一代車款設計,創造傳統美式跑車的氛圍;而4.2吋LCD彩色行車資訊螢幕又讓車室空間充滿現代科技感。此外,新科技Track Apps賽道程式,可選擇測量車輛加速時間、煞停時間及G力值,讓車主猶如置身於賽道上,體驗Mustang獨有的行車快感。MyColor車內氣氛燈,提供多達125種的燈色,車主能夠隨心所欲營造專屬的車室氣氛。

限量推出的2013 Ford Mustang標配原廠Pony Package經典套件,包括Pony小尾翼、經典鍍鉻水箱橫條、Mustang車頭專屬飾徽、光感應自動頭燈、GT型前霧燈組、18吋美式拋光鋁圈等,為車主營造絕無僅有的駕馭樂趣。

專注在眼前的道路,Ford Mustang為車主打造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配備雙前座及雙前座車側SRS氣囊的Ford Mustang,以極致的安全空間,讓行車人安心駕馭車輛,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車身穩定系統、EPAS可調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等主被動式安全配備,讓車主在享受Mustang狂放動力的同時,得到無與倫比的穩定舒適。

為使車主能專注於眼前的道路,Ford Mustang更裝載有TPMS胎壓偵測系統,能即時針對輪胎胎壓過低或過高進行自動監測,預防事故發生並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而高級車必備的定速巡航系統,不僅能幫助行車人減輕長時間行車的疲勞感確保行車安全,也能有效達到油耗精省的目的。
2013 Ford Mustang 全民獵馬行動,歡迎全台車迷一同追逐猛獸野馬
感受到消費者對於野馬來台的興奮之情,9月21日至10月8日,全台野馬迷都有機會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看到狂放霸氣的Ford Mustang出沒。車迷只要拿出手機,立即拍下野馬英姿,上傳至Ford Taiwan臉書粉絲團,並說明在何處發現野馬蹤跡,就有機會得到Ford Mustang限量海報!
野馬迷們,現欲賞車歡迎至全省福特經銷展間,體驗狂放不羈的夢幻野馬。
Ford Mustang限量150台稀有上市,即刻擁有心動價179.8萬元,福特並推出100萬60期0利率方案,讓車迷即刻入主美式經典豪放野馬。2012/09/20

<圖>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親自遞交Ford Mustang車鑰匙,恭喜黃國倫先生成為全台首位入主Ford Mustang 的幸運車主。

其他試車記實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