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Facelift
Lamborghini史上最成功\的超級跑車Gallardo系列,推出氣勢更強烈、設計更極致的車款:2013 Gallardo LP 560-4 CoupÔ。Lamborghini Gallardo的設計,自甫上市以來一向是超跑車壇矚目的焦點,Gallardo全車系至今已生產將近13,000輛,是Lamborghini創廠以來最為成功\之暢銷車款。

2012年引進亞洲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即是以Gallardo車型為基礎打造;除底盤經特殊賽道調校以外,其他如引擎、變速箱等皆與市售車款無異。Super Trofeo以最接近市售車款的規格挑戰雪邦、富士、上海等國際賽車場並跑出超越同級賽車之優異成績,「全世界最快的統一規格賽」稱號當之無愧\,也更加證實Lamborghini Gallardo中置四輪驅動超跑的獨特性能。

新款Gallardo LP 560-4 Facelift

新款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CoupÔ,進一步強化Gallardo的銳利設計,車身前保桿採用霸氣十足的三角型和梯型設計,搭配全新設計的冷卻進氣孔與導風版提升整體冷卻效率。藉由原車身色搭配黑色之雙色三角造型,強化車身前端設計,更能與路面融為一體。全新鯊魚鰓式進氣口,使整體外型看起來更寬闊與強悍。新款Gallardo採用全新19吋「Apollo polished」合金輪圈,消光黑搭配精密加工過之的拋光銀色輪輻,使整體車身更顯張力。
Gallardo LP 560-4的創新元素,也展現於更強而有力的車尾設計上,後保桿採用銳利的三角形和梯形設計。後出風口切割為3段,增加出風口面積,不僅提升熱循環的效率,更再次張顯Lamborghini 獨到的設計美學。

新款Gallardo LP 560-4如同上一代,搭載引擎轉速達8000轉時,可輸出560匹最大馬力的5.2升90度夾角的鋁合金V10引擎。Gallardo LP 560-4優秀的四輪驅動系統便能夠提供予駕駛者最穩健可靠的動態反應,亦是Lamborghini的魅力所在。Gallardo LP 560-4擁有0-100km/h加速僅需3.7秒、並在11.8秒時達到時速200km/h大關的強悍性能,同時還有325km/h的安全極速表現。新款Gallardo LP 560-4獨一無二的設計和性能,讓車主重新體驗Lamborghini「極致、純粹、永不妥協」的品牌精神。(joanne)

其他試車記實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