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iO 1.8L/2.0L 自信登場
【2012年新車款介紹----MITSUBISHI LANCER iO 1.8L/2.0L】

起源於1973年,MITSUBISHI長銷車款LANCER上市39年,歷經七個世代,發展出近百種車型,創下全球總銷售超過三百萬輛之輝煌紀錄。在台銷售將近20年, LANCER憑著完美動能及高安全防護,成為台灣少有之經典車款,為延續2011年底,NEW LANCER FORTIS以大器美學成功\創造車市話題的熱銷氣勢,並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自我風格彰顯及暢快駕馭感受的追求,傳承MITSUBISHI EVO車系性能血統的LANCER iO,將以1.8L及2.0L雙車型陣線改款上市,開啟國產性能轎跑的全新可能。動感流線的洗鍊外型,以強悍RALLIART版進氣壩作為營造視線吸引力的聚焦重點,全新式樣18吋鋁合金輪圈與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點燃消費者追求快意操駕的熱血本能。與NEW LANCER FORTIS系出同源的高規格安全思維,同步新增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與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與同級唯一全車系標配膝部氣囊,以及全新搭載的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與高反差儀表板,安全與科技,成為享受駕馭快感的最佳後盾。

導入RALLIART造型風格 LANCER iO動感外型再進化
在景氣回升及換車潮雙雙帶動下,2012年車市上看40萬輛,MITSUBISHI為替新車市場開出長紅銷售,將導入RALLIART造型風格,為新上市之LANCER iO打造強悍霸氣的動感跑格,在外型上也有了突破以往的顯著改變,全新RALLIART版造型設計包含大型進氣壩、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18吋鋁圈,搭配完美勾勒的車側線條與細膩的飾件點綴,不僅讓LANCER iO外觀呈現出更具震撼的面貌,更讓全車散發跑車般霸氣強悍的特質,重新定義了國產性能轎跑的設計美學。

運動風格環艙質感 強化運動型房車的戰鬥氣息
全新改款的LANCER iO,讓車主深切感受到機能與材質層面的升級。全新導入的高反差儀表板與同級車唯一的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兼具運動風格與人性化的新科技,更方便車主瀏覽行車資訊,增添操駕樂趣。另外,全新能量黑跑格環艙內裝,搭配熾焰縫線皮質包覆座椅,以及中控台的髮絲紋噴塗與IP曲印,也強化了運動型房車的戰鬥氣息。

國產性能房車首選 LANCER iO展現為操控而生的駕馭表現
堪稱為國產性能房車首選的LANCER iO,除了內外觀運動化氣息,動力及操控更是精華所在。搭載2.0L MIVEC鋁合金引擎,可爆發157ps/20.9kg-m馬力/扭力,提供充沛加速性及源源不絕的高速巡航能力。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及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讓車主在傳統自排模式之外,也能自由切換為動力隨傳隨到的模式。此外,更配備源自F1賽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讓車主擁有更主動的駕駛樂趣。底盤部分,在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多連桿式懸吊(附防傾桿),結合高強度橫樑基礎結構下,LANCER iO的懸吊系統全面強化,具備國產同級車中唯一經原廠調校、專供運動型房車使用的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其彈簧、減震筒與防傾桿均以EVO賽事經驗為藍本,優先考量操控性調校而成,不但減震筒阻尼增加,彈簧磅數也增加,防傾桿的直徑更為加粗,再搭配同級車唯一的引擎室拉桿增加車身剛性,創造出更穩定的操控與更精準的動態反應。

安全防護固若金湯
除了外觀與內裝上的進化,安全上LANCER iO持續強化規格的腳步不曾停歇,導入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高速行駛緊急煞車時,方向燈會快速閃爍警示後車,為後車爭取更長的煞車時間,以有效預防追撞。全新配備的BOS煞車優先系統,當駕駛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時,優先執行煞車指令,貫徹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最後,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將保護車主的安全視為至高無上的責任。

雙車型震撼登場,iO全車系強勢到位
邁入全新世代的LANCER iO,除了原2.0L車型外,也提供1.8L車型給消費者選擇。全新世代iO 車系的加入,連同屢獲車主好評的OUTLANDER iO與COLT PLUS iO,將構成國內日系品牌中最完整的運動化產品陣線,傳遞iO 車系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自我風格展現,強悍與美學完美融合的動感外型,加上天賦的操控本質,除了增添車主的駕馭樂趣,更能清楚傳遞出車主獨特的個人風格。

LANCER iO自信魅力全省巡迴賞車會率先開跑
歡慶LANCER iO 1.8L/2.0L盛大上市,3/17起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將隆重舉辦「新引力賞車會」,歡迎蒞臨體驗LANCER iO1.8L/2.0L的震撼氣勢,來店賞車就送新版限量迴力車(送完為止)!此外,為提前滿足消費者與LANCER iO近距離接觸的體驗,MITSUBISHI將於上市前舉行「自信魅力全省巡迴賞車會」。新車價LANCER iO1.8 71.5萬起 LANCER iO2.0 82.5萬 (謝志鵬)
其他試車記實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