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別去香港」 如果別去台灣呢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香港基本法23條23日生效,交通部長王國材25日表示,他是建議不要去,並不是說所有人都不要去。

香港基本法23條在19日通過立法,23日生效,叛亂及叛國可判終身監禁。王國材日前說,要小心,若真的有類似的行為,民眾就不要去了。

對此,港府指出,對這些以虛假、扭曲事實和危言聳聽言論散播恐懼的政治操弄,予以「強烈譴責」。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56日審查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所提的「花東快速公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
王國材在列席前受訪強調,香港基本法對於批評中國,看起來是非常嚴格,他是建議不要去,並不是說所有人都不要去。2024/0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