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中東情勢 台灣介入做美國的事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15日接見「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問團」,對於以色列遭伊朗攻擊,蔡總統向訪團表達誠摯的關切及慰問,並譴責暴力破壞世界的和平穩定。

總統府15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蔡總統上午接見「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問團」。總統致詞時首先歡迎杜伯斯基(Boaz Toporovsky)在擔任以色列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後,首次率領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問台灣,並感謝訪賓以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

蔡總統感謝杜伯斯基,不僅積極推動台灣和以色列在青年教育和人道救援上的合作,更透過社群媒體或投書,表達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總統指出,台灣和以色列相互設立代表處已超過30年,近年在訪賓們支持下,雙邊互動密切,除定期舉辦能源、環境及經濟等領域對話,也完成簽署33項協議,強化教育、公衛等領域的交流;在上個月,台灣和以色列也簽署「觀光合作共同宣言」,一起帶動觀光產業的發展。2024/0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