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高雄站台 賴:要做世界的台灣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10日在高雄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助講;賴清德說,台灣要做世界的台灣,而非中國的台灣。

賴清德和蕭美琴10日發揮「母雞」角色,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邱議瑩等人站台助講,拉抬「小雞」選情。

賴清德下午為邱議瑩站台時說,2020年總統大選,蔡賴配在高雄獲109萬票,希望這次賴蕭配也破百萬票,民進黨8席區域立委也全壘打全部當選。

賴清德還說,國民黨所有訴求都是過去前總統馬英九的老路,已證明失敗,台灣絕不能走回頭路;他並強調,放棄主權尊嚴,不可能帶來和平,台灣要繼續做世界的台灣,不要變成中國的台灣,這場選舉就是要決定台灣的前途。

賴清德也提出交通政策,指未來要讓斑馬線上死亡人數減少4成;也喊出「搶救王義川」,盼民眾在政黨票上支持民進黨,讓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進軍國會。2023/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