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黃柏霖帶路迺夜市 侯人氣爆表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3日南下高雄,傍晚至吉林夜市,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掃街拜票。正值晚餐時段,現場許多民眾,不只熱情回應凍蒜,還有攤商送上在地美食與鳳梨,祝福兩人雙雙順利當選,讓台灣有好經濟、好未來。

許多民眾拿出手機要捕捉侯友宜跟黃柏霖的身影時,常被侯友宜說:我來拍好不好?每一張自拍照的畫面,都是充滿笑容。

侯友宜說來高雄就像回家一樣,南部鄉親就是這麼熱情。他對每一位民眾都伸出友誼的雙手,不管是握手、打招呼,還是要自拍,在短短150公尺的掃街行程,卻花了4、50分鐘才掃完。

黃柏霖表示,三民區屬於原高雄市的中心,這裡有許多庶民小吃,黃柏霖認為,從夜市的繁榮程度,可感受到目前民生狀態,因物價飛漲,大家買東西也很節省。

黃柏霖強調,高雄著名詩人余光中說過:「讓春天從高雄出發」,黃柏霖強調,現在正是台灣準備脫胎換骨的時刻,當蔡英文總統說我們不滿就要自己跟「頭家」說。現在已到了人民站出來,爭取自身權益的時候。呼籲市民朋友用選票爭取自己的未來,讓改變從高雄出發。明年的春天,侯友宜與黃柏霖將從高雄出發,繼續為人民努力。2023/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