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屏東老埤農場改作光電 選前炸鍋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農業部27日重申,未接獲屏東老埤農場400公頃農地任何變更申請,也不同意優良農地變更作光電案場。

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27日與當地民眾舉行記者會,盼農業部給承諾,不要選前拒絕、選後動工。

黃明賢與內埔鄉代、民眾舉行記者會,指農林公司所有的屏東老埤農場,計畫變更400公頃農地作光電案場。黃明賢會中指出,光電氾濫對屏東自然生態與生態永續造成負面影響,若蓋上大面積光電板,以後登上大武山不再是壯闊屏東平原,而是大片光電案場。

內埔鄉民代表李進賢指出,真的很憂心光電案場一旦進入,不但影響大自然景觀,也可能加重淹水風險;陳姓內埔鄉民則說,憂心光電場進入居民生活圈,希望農業部能承諾拒絕設置,「不要選舉前拒絕,選後動工」。2023/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