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中六選區綠轉藍 羅廷瑋勝出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翻轉12年來的泛綠板塊。

羅廷瑋位於台中市南區的競選總部13日下午開票後,陸續有支持者湧入,羅廷瑋約晚間6時30分出面自行宣布當選,他並藉機會當眾向妻子求婚,引發在場支持者歡呼。

羅廷瑋致詞時表示,光榮不屬於他個人,是專屬於全體台中市民,感謝在選戰過程中,讓他成長、了解自己為台中發聲,為台中做事的意志如此堅定。

羅廷瑋說,選舉前他已經公開表達,選戰的撕裂將會成為選後的過往雲煙,他將啟動謝票行動,並拜訪議員、里長及意見領袖向大家請益,繼續做好服務、爭取建設。

民進黨候選人江肇國晚間6時15分在競選總部宣布敗選。2024/0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